论坛风格切换
 
  • 9291阅读
  • 22回复

中通快递,我算是服了。广州到辛集,半月了,还没有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5
广州到辛集,现在查询还停留在石家庄呢。 =b/L?dR.-  
我还以为广州那边没有发出了,这么长时间了。 =+AS/J q  
^a#X9  
见过10天的,没见过半月还不能到达的。即使是爆仓,也应该最起码跟客户电话解释一下吧。 8=]Tr3   
Offu9`DiZ  
g55`A`5%C  
不讲究。就这服务,不如趁早关门大吉,少耽误别人的事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2-05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2-05
你的还好啦 看我的 ;vIrGZV<  
日期 时间 跟踪记录 `%A>{A"   u&n' ITH  
2012-11-17 00:31 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辛集   6F4OISy%3   Uy$)%dYfq5  
2012-11-18 21:50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武汉中转部   +LeM[XX   [3!~PR]  
2012-11-19 20:42 快件到达 武汉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   [_wenlkm   `+uhy ,  
  21:01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Au9C   z-b*D}&  
  21:02 快件离开 武汉中转部 ,已发往 泉州中转部   :~{x'`czJ   ma((2My'H  
  21:32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fX9bh^   K=,F#kn  
2012-11-30 20:19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武汉中转部   %$H~   .<Zy|1 4  
  21:08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 石家庄中转   z;d]=PT   3#TV5+x*"`  
  22:46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中转   /$,~|X; &   c.j$9=XLBG  
9$oU6#U,h   [AW" D3  
转一圈了 看来是要转遍全国了 @Ap~Wok   ,JEF GI{  
UpIt"+d2&   ]Ei0d8Uo  
现在都不知道到哪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2-05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2-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2-05
发货方式:自己联系 Ia'ZV7'  
物流公司:中通速递 Gxa x2o  
1HPx|nmE]  
@EoZI ~  
•        物流动态 leCVK.  
•    2012-11-21 14:57:54卖家已发货 )aX2jSp  
•    2012-11-21 20:21:45南汇 的 湘1 已收件 A?*o0I  
•    2012-11-22 08:15:37快件离开 南汇 ,已发往 上海 ,Hgc-7g@Y  
•    2012-11-26 03:18:52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上海 8# &q$kE  
•    2012-11-26 03:24:36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 $ F S_E  
•    2012-11-28 09:31:45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北京 s-ZI ^I2\  
•    2012-12-03 19:04:37石家庄辛集 ,的 冯振水 正在派件 X.TI>90{  
•    2012-12-03 20:41:14石家庄辛集 派件已签收 ,签收人是 拍照签收 zY|klX})  
看看我的件,半个月吧,才到,中间申请了退货,后来又到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