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69阅读
  • 25回复

亲爱的中通,十三天了,我的件还送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2
23号从北京出来,地下走着来辛集,也该到了吧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12-05
2012-11-14 16:52:47卖家已发货 |g<1n  
2012-11-14 17:13:53杭州下沙区 杭州下沙区(合驿物流) 已收件 进入公司分捡 :+,>0%  
2012-11-14 23:15:21杭州下沙区 快件离开 杭州下沙区 已发往石家庄 t)P5bQ+$u9  
2012-11-15 20:30:22杭州 所在包 到达杭州 T&Z%=L_Q  
2012-11-15 20:37:02杭州中转部 在 杭州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北京 q$FwO"dC  
2012-11-18 23:25:29北京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石家庄中转 ^Yz.,!B[  
2012-11-19 00:10:40北京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上海 g /D@/AU1u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757110094204 5[l9`Cn&A  
2012-11-19 00:32:58北京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石家庄 VP[ -BK[  
2012-11-26 00:54:25石家庄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石家庄辛集 K dY3  
2012-11-26 10:16:22石家庄辛集 快件到达 石家庄辛集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石家庄 XDs )  
2012-11-26 13:07:16石家庄辛集 闫茗俊 正在派件中 "S#4  
2012-11-26 18:29:12石家庄辛集 正在石家庄辛集 进行 留仓 扫描 u=NpL^6s<  
2012-11-26 20:34:41石家庄辛集 正在石家庄辛集 进行 留仓件 扫描 ru[W?O"  
2012-11-27 13:51:08石家庄辛集 签收人是 拍照签收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12-05
发货方式:自己联系 gI8r SmH  
物流公司:中通速递 i(R&Q;{E^  
,,1H#;j  
*fyC@fI>  
•        物流动态 ?mKj+ Bk2  
•    2012-11-21 14:57:54卖家已发货 q>:>f+4  
•    2012-11-21 20:21:45南汇 的 湘1 已收件 <YX)am'\y  
•    2012-11-22 08:15:37快件离开 南汇 ,已发往 上海 7L~LpB  
•    2012-11-26 03:18:52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上海 qj *IKS  
•    2012-11-26 03:24:36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 %"tLs%"7=P  
•    2012-11-28 09:31:45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北京 NX7(;02  
•    2012-12-03 19:04:37石家庄辛集 ,的 冯振水 正在派件 4a3Xz,[(a  
•    2012-12-03 20:41:14石家庄辛集 派件已签收 ,签收人是 拍照签收 F[PIo7?K  
这是我的件,也是整整13天才到呀,中通,真该关门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12-04
看看我的  无语了 中通 %gj's-!!  
日期 时间 跟踪记录 !u~h.DrvZ  
2012-11-17 00:31 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辛集   l%"[857  
2012-11-18 21:50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武汉中转部   vlYDhjZk#  
2012-11-19 20:42 快件到达 武汉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   '5xf?0@s.  
  21:01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 qb1aZ  
  21:02 快件离开 武汉中转部 ,已发往 泉州中转部   ;%"YA  
  21:32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FlJ(V  
2012-11-30 20:19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武汉中转部   xbJ@z {  
  21:08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 石家庄中转   !z@QoD  
  22:46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中转   P Z5BtDm  
0tbximmDb  
转一圈了 看来是要转遍全国了 7tWt3  
i*3 4/  
现在都不知道到哪了
[ 此帖被lcs1031在2012-12-04 12:3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2-04
楼上的别高兴的太早了,虽然我的显示2号开始送件,但是到现在还是没影,还没送来呢,我是彻底的无语了~~~~~
~~~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2-03
我的也是跟踪记录 }N; c  
2012-11-28 18:07 永康 吴来金 已收件,进入公司分捡 :32  
  18:27 快件离开 永康 ,已发往 金华中转部   ;6aTt2BQ  
  19:31 快件离开 永康 ,已发往 金华中转部   @+A`n21,O  
  21:36 所在包 到达 金华中转部   G hH0-g{-  
  21:37 在 金华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北京   V^Wo%e7#u[  
2012-11-30 01:19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上海   e* gCc7zz  
  01:34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   ]X4 A)4y  
  01:37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 石家庄   S9X~<!]  
2012-12-01 03:22 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北京   \ B 0xL,o<  
2012-12-02 00:28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石家庄辛集   $^R[t;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2-03
我的件也10天了30号就发辛集了到现在还没收到。以后坚决不用中通。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2-03
中通就是差劲,半个月了我的件还没影
相忘江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