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68阅读
  • 25回复

亲爱的中通,十三天了,我的件还送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2
23号从北京出来,地下走着来辛集,也该到了吧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12-05
2012-11-14 16:52:47卖家已发货 Zz/ z7~{  
2012-11-14 17:13:53杭州下沙区 杭州下沙区(合驿物流) 已收件 进入公司分捡 Ua%;hI)j$  
2012-11-14 23:15:21杭州下沙区 快件离开 杭州下沙区 已发往石家庄 t03X/%H  
2012-11-15 20:30:22杭州 所在包 到达杭州 {^":^N)  
2012-11-15 20:37:02杭州中转部 在 杭州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北京 }i$ER,hXh  
2012-11-18 23:25:29北京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石家庄中转 BD ,J4xH;  
2012-11-19 00:10:40北京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上海 QZ& 4W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757110094204 g>E.Snj}  
2012-11-19 00:32:58北京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石家庄 WA((>D af]  
2012-11-26 00:54:25石家庄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石家庄辛集 k@Qd:I;;  
2012-11-26 10:16:22石家庄辛集 快件到达 石家庄辛集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石家庄 7K5 tBUNQ  
2012-11-26 13:07:16石家庄辛集 闫茗俊 正在派件中 &ea6YQ  
2012-11-26 18:29:12石家庄辛集 正在石家庄辛集 进行 留仓 扫描 `NySTd)\  
2012-11-26 20:34:41石家庄辛集 正在石家庄辛集 进行 留仓件 扫描 Dr K@y8  
2012-11-27 13:51:08石家庄辛集 签收人是 拍照签收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12-05
发货方式:自己联系 F1*xY%Jv^M  
物流公司:中通速递 Yz)+UF,  
U3u j`Oq  
#$X _,+<HZ  
•        物流动态 w"{mDL}c  
•    2012-11-21 14:57:54卖家已发货 1 HY K& ',  
•    2012-11-21 20:21:45南汇 的 湘1 已收件 XFSHl[uS1  
•    2012-11-22 08:15:37快件离开 南汇 ,已发往 上海 9+#BU$*v  
•    2012-11-26 03:18:52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上海 +I3j 2u8L  
•    2012-11-26 03:24:36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 YWAH(  
•    2012-11-28 09:31:45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北京 i0n u5kD+d  
•    2012-12-03 19:04:37石家庄辛集 ,的 冯振水 正在派件 # Rhtaq9  
•    2012-12-03 20:41:14石家庄辛集 派件已签收 ,签收人是 拍照签收 ?t)Mt]("  
这是我的件,也是整整13天才到呀,中通,真该关门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12-04
看看我的  无语了 中通 m*|G 2  
日期 时间 跟踪记录 &G!~@\tMg  
2012-11-17 00:31 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辛集   !&},h=  
2012-11-18 21:50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武汉中转部   NY?pvb  
2012-11-19 20:42 快件到达 武汉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   ;;S9kNp^v  
  21:01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i <%kL@  
  21:02 快件离开 武汉中转部 ,已发往 泉州中转部   <!=:{&d%  
  21:32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bcB]C\3  
2012-11-30 20:19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武汉中转部   ;Wgkf_3  
  21:08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 石家庄中转   O1Ynl` }  
  22:46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中转   [}I|tb>Pg  
:.= #U  
转一圈了 看来是要转遍全国了 {4{X`$  
oT0:Ny  
现在都不知道到哪了
[ 此帖被lcs1031在2012-12-04 12:3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2-04
楼上的别高兴的太早了,虽然我的显示2号开始送件,但是到现在还是没影,还没送来呢,我是彻底的无语了~~~~~
~~~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2-03
我的也是跟踪记录 pd|l&xvka  
2012-11-28 18:07 永康 吴来金 已收件,进入公司分捡 - _~\d+>w  
  18:27 快件离开 永康 ,已发往 金华中转部   |tC=  j.  
  19:31 快件离开 永康 ,已发往 金华中转部   TEla?N  
  21:36 所在包 到达 金华中转部   N/[!$B0H@  
  21:37 在 金华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北京   Nxt`5kSx=  
2012-11-30 01:19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上海   nbW.x7  
  01:34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   ]x66/O\0u  
  01:37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 石家庄   WHqw=! G  
2012-12-01 03:22 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北京   gH.$B'  
2012-12-02 00:28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石家庄辛集   ps^ ["3e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2-03
我的件也10天了30号就发辛集了到现在还没收到。以后坚决不用中通。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2-03
中通就是差劲,半个月了我的件还没影
相忘江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