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60阅读
  • 25回复

亲爱的中通,十三天了,我的件还送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12-03
超过忍耐,拒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2-03
自己取了,无语 &y~GTEP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2-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2-03
中通就是差劲,半个月了我的件还没影
相忘江湖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2-03
我的件也10天了30号就发辛集了到现在还没收到。以后坚决不用中通。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2-03
我的也是跟踪记录 &lYe  
2012-11-28 18:07 永康 吴来金 已收件,进入公司分捡 .8.LW4-ff  
  18:27 快件离开 永康 ,已发往 金华中转部   KQ(7%W  
  19:31 快件离开 永康 ,已发往 金华中转部   Jv9yy~  
  21:36 所在包 到达 金华中转部   1P +Te,I  
  21:37 在 金华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北京   W6[# q%o  
2012-11-30 01:19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上海   SH${\BKup  
  01:34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   z?i{2Fz6  
  01:37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 石家庄   SvD^'( x  
2012-12-01 03:22 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北京   "G3zl{ ?GP  
2012-12-02 00:28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石家庄辛集   t)/:VImY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2-04
楼上的别高兴的太早了,虽然我的显示2号开始送件,但是到现在还是没影,还没送来呢,我是彻底的无语了~~~~~
~~~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12-04
看看我的  无语了 中通 zU1[+JJY"{  
日期 时间 跟踪记录 PRE\ 2lLY  
2012-11-17 00:31 快件到达 石家庄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辛集   Hkck=@>8H*  
2012-11-18 21:50 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武汉中转部   2PSt*(  
2012-11-19 20:42 快件到达 武汉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石家庄   )Cm7v@B   
  21:01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C"[#7  
  21:02 快件离开 武汉中转部 ,已发往 泉州中转部   4Cdl^4(LT  
  21:32 在 武汉中转部 装包并发往 泉州中转部   S=bdue  
2012-11-30 20:19 快件到达 北京 ,正在分捡中,上一站是 武汉中转部   !{, `h<  
  21:08 在 北京 装包并发往 石家庄中转   ^Gs=U[**  
  22:46 快件离开 北京 ,已发往 石家庄中转   H tu}M8/4  
>X"V  
转一圈了 看来是要转遍全国了 atA:v3"  
PLmf.hD\  
现在都不知道到哪了
[ 此帖被lcs1031在2012-12-04 12:35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