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07阅读
  • 1回复

芳苑西区的暖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共有52人参与查看参与人员 :1MM a6  
                         DEtf(lW_  
                            投票限制 ^mfjn-=3  
                            
                                    
  1. 本投票只允许注册日期大于 2010-11-08 会员投票
  2.                             
                         4 | f}F  
                        
1,九溪赏景+烧烤
                                     gl "_:atW  
Q1T@oxV  
                                
20(20%) N,|r1u9X#  
                                                                            sarabath 刘禅 李浩 叶小纨 喻春阳 竹青 吴芳 董宣 joey 凤来仪 郦善长 王华 钱文玲 吴鹃 朱以训 薛素素                                     CL1 ;Inzl  
                                
2,爬山+中午自带干+分享+晚上聚餐(西湖边)
                                     _Ex|f5+  
tl^m=(ZQ  
                                
10(10%) J*K<FFp3<  
3,真人CS
                                     %Rarr  
Ow)R|/e /  
                                
50(50%) l"5y?jT  
4,其他(回帖注明)
                                     nh0&'hA  
u5F}(+4r  
                                
5(5%) agT7=hX].  
5,杭州乐园(新增项目)
                                     1.0J2nZpt  
Q7(eq0na  
                                
15(15%) { i;6vRr  
                        投票 CjKRP;5  
                                            辩论结束时间 2014-12-31 14:39 — 裁判:admin Y&GuDLUF  
                                                    
正方观点(52%) ?bI?GvSh  
TX的确存在安全隐患TX的确存在安全隐患TX的确存在安全隐
,C:o`fQ\  
D:m#d.m  
反方观点(48%) ]EN&SWh  
360 TMD无理取闹!
                         L;yEz[#xaT  
                                                    
支持支持
                         3I*uV!notJ  
                                             K'Spbn!nC  
                        
类别婚庆类
发起时间2010-11-11 14:23
截止时间2010-11-12 14:23
人数限制100
报名限制所有用户
价格¥520
押金¥100
支付方式支付宝支付
联系人蜘蛛人,章鱼小姐
手机1596-0586-110
                    
0Cq!\nzz  
芳苑西区暖气常年不好好供暖的问题,室温一般15度,晚上9点就不烧了,中午不烧,不是物业的问题,是房产局领导的问题,今年一定叫他们有好看的,大家酝酿一下,全体业主堵上房产局领导的门,解决问题还算罢了,要是不解决,直接媒体曝光,国家刚换了新主席,反应问题,一定会叫那些官僚吃不了兜着走,走着瞧吧 }N]!0Ka  
 d1bhJK  
$"fzBM?5  
建立一个维权群,大家集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6
芳苑西区暖气常年不好好供暖的问题,室温一般15度,晚上9点就不烧了,中午不烧,不是物业的问题,是房产局领导的问题,今年一定叫他们有好看的,大家酝酿一下,全体业主堵上房产局领导的门,解决问题还算罢了,要是不解决,直接媒体曝光,国家刚换了新主席,反应问题,一定会叫那些官僚吃不了兜着走,走着瞧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