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57阅读
  • 13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4我们到底怎么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3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05) —
飘飘你最近把我弄的真是6魂5主啊. 4t(QvIydA  
";58B} ki  
真不知道那又惹你了.就是看我不爽吗.呵呵你看不上我.就看不上我吧.至于这样针对我 oPE.gn_$  
M{y|7e%K  
我知道.你明白了点.我的意思.知道我可能喜欢上你了.你拒绝.但是我不从没表白过吗.  pe|\'<>i  
c'[( d5^|  
还记的那是我(长发飘飘3)出来的时候 akY6D]M  
.;}pU!S~R  
那是第2天的晚上.在你还和大家逗乐子的时候. -hm 9sNox  
JG1LS$p^  
我悄悄的走到你的自行车旁等带你的出来.我要把我的(长发飘飘3)唯一的手写本给你看 t"FRLC  
_4A&%>   
我想让你知道我最近心理的那些态度. }8X:?S %  
]n/jJ_[  
那晚那风是那么的冷.你确久久不出来,我盼啊盼你出来了. +0)5H>h  
m';|}z'  
我大起胆子说.你走啊.你只是微笑着点了个头.我叫住你时.我说. /XC;.dLA#  
JCBnFrP  
我的(长发飘飘3)你看看吧.写的还不错.你说啥来着.你说我.不想看 aGe\.A=  
,9+nfj  
我说不回吧.你真的不想看.你说恩.就是不想看.没意思. Pyit87h{  
*+# k{D,  
然后头也不回的7着你那小单车就走了.那一刻心理好冷.不知道为什么着 2}1!WIin  
T)*l' g'  
夜晚的风就着样刮进了心理. T&e%/  
uFa-QG^Y{  
我把我的飘飘3撕的粉碎.顺手扔进了垃圾桶. DwQp$l'NfW  
|HT)/UZ|  
记的那一天以后你对我真是越来越坏. HJ(=?TU  
|c BHBd  
你对我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伤人家的心. |O 'Hh7  
Zj5NWzj X  
我忙的时候在你的办公桌上工作回.你却又不在出去玩.在那说什么你去你那.忙去.别在我着 ec,z6v^9  
pzYG?9cwz  
我日.我那有地方我能在你着. yA457 'R1  
! vi4* @:  
烦不想干活.每当我走开.不在工作时候你却.又疯疯癫癫的跑出去玩. @#J H=-06  
M|aQ)ivh3  
我日至于这么残忍的对我. Y-?51g[u  
Oym]&SrbS  
今天你小妮又故意.气我.我那有点小事.需要你帮个忙.你看看你说什么我着写的不好了. ;2 \<M 6  
>4F d xa  
那写的不合格了.从写去. eq7C]i rH  
!WDn7j'A  
呵呵.我心理想.着点小事也叫问题.你成心为难我吗不就是.算了我不跟你平着理.没意思 W>UjUq);  
7E@$}&E  
我呵呵了一声冷笑.2话不说撕了.从写 ">0 /8]l  
ook' u }h  
写好后问她怎么办你看你着个.又在那.忙.难道你就没空看下吗. g!z8oPT  
qRWJ-T:!F  
我等你半天你才看了下.恩就这么找吧.我日.的你就为难我吧.. J78Qj[ v  
)Ep@$Gv|S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我看看你能把我.治成什么样子. }:tAKO=+  
SlM>";C\  
我心理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怎么了.一个是我心理无比的倾慕你.打心眼里喜欢你 ZO]E@?Oav  
Gu<W:n[  
但是我表白过吗.没有吧.我没为难过你吧 -U&098}<K  
UeC 81*XZ  
你呢不喜欢算了.我也能体会到.至于这样 q rOB_Nz  
uV#-8a5!  
整天.横眉冷对.苦脸相迎.默默无语.开口就是挖苦我. ([ E#zrz%  
J#_\+G i  
说我着杂了那杂了. 6NP`P jR  
%,h!: Ec^c  
我日.我怎么了.我到底那错了.你也怎么了.你到底又那神经了. Gf!t< =T   
~p0 e=u  
靠.只能在着上面写写.话话,又不能跟你讲. %Gnd"SGs  
:Fq2x_IUE  
讲了你还不杀了我.哼.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可你跟我说吗.啥也不说., Ni/|C19Z  
}qTv&Z3$  
我怎么改啊. %YsRm%q  
t4*aVHT  
哼.你自己弄的啊.现在咱们连朋友都做的.很紧张. B&to&|jf  
/<G yg7o0  
非要我恋恋不舍的跟你打冷战吗. BD<rQmfA^  
WIhIEU7/  
哼..........我们到底怎么了..我只不过想.你明年也许就走了. k{!iDZr&f,  
_q2`m  
在着余下的日子里.我想好好的对你.给你留下个好印象.我也能为我自己留下个好回忆 s$eK66H  
3BuD/bs  
你看看你哎.娘们心海底镇.小姑娘心.外太空的流星.飞的真快.还不着调. 4d,qXSKty  
S;G"L$&\  
h:eN>yW  
75' Ua$  
w`2 _6[,9  
;g!xQvc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2-03
```整个一怨男···挺有意思, T(t <Ay?c  
:K a^  
经常听女孩们抱怨 hJs&rpN  
g0[<9.ke  
原来男的抱怨起来也很像那么回事的 +sV#Z,  
fwz5{>ON]  
呃。。不错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3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2-03
    灵灵又来帮我踩了感激啊.对了 K7R])*B.~  
oTV 8rG  
我不是怨男.我是丑男.多情男.呵呵有机会我把我那篇.创作中的.我是丑8怪.编出来请你看.啊灵灵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2-03
路过,友情帮顶...............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04
笑笑笑.都笑个P啊我都快疯了.你们还笑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