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53阅读
  • 13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4我们到底怎么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3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05) —
飘飘你最近把我弄的真是6魂5主啊. bsR^H5O@  
'B 8fc-n  
真不知道那又惹你了.就是看我不爽吗.呵呵你看不上我.就看不上我吧.至于这样针对我 q@8Rlc&  
"k "q)5c  
我知道.你明白了点.我的意思.知道我可能喜欢上你了.你拒绝.但是我不从没表白过吗.  @j9yc  
13}=;4O  
还记的那是我(长发飘飘3)出来的时候 Z@RAdwjR`p  
~g;(` g  
那是第2天的晚上.在你还和大家逗乐子的时候. !Z<GUbl t  
t/u$Ts  
我悄悄的走到你的自行车旁等带你的出来.我要把我的(长发飘飘3)唯一的手写本给你看 'N,x=1R5  
KVSy^-."  
我想让你知道我最近心理的那些态度. )tz8(S  
Rl=NVo  
那晚那风是那么的冷.你确久久不出来,我盼啊盼你出来了. Y~,[9:SR  
Rqa#;wb!(  
我大起胆子说.你走啊.你只是微笑着点了个头.我叫住你时.我说. XqyfeY5t  
6K[s),rdv  
我的(长发飘飘3)你看看吧.写的还不错.你说啥来着.你说我.不想看 VCX})sp  
Yc"G="XP;  
我说不回吧.你真的不想看.你说恩.就是不想看.没意思. 0d9rJv}~  
__-rP  
然后头也不回的7着你那小单车就走了.那一刻心理好冷.不知道为什么着 \@*cj 8e  
R0gjx"U  
夜晚的风就着样刮进了心理. RIC'JLWQ  
R =mawmQ2  
我把我的飘飘3撕的粉碎.顺手扔进了垃圾桶. &dbX>u q  
^r(2 r  
记的那一天以后你对我真是越来越坏. 6(ju!pE`  
LZX-am`%  
你对我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伤人家的心. /7h}_zs6  
V}'|a<8kVv  
我忙的时候在你的办公桌上工作回.你却又不在出去玩.在那说什么你去你那.忙去.别在我着 jSaEwN  
?:lOn(0&  
我日.我那有地方我能在你着. MztT/31S  
*O$kF.3q  
烦不想干活.每当我走开.不在工作时候你却.又疯疯癫癫的跑出去玩.  sFx $  
@>ONp|}@qI  
我日至于这么残忍的对我.  h%E25in  
b! PN6<SI  
今天你小妮又故意.气我.我那有点小事.需要你帮个忙.你看看你说什么我着写的不好了. ' f}^/`J  
WLDt5R  
那写的不合格了.从写去. yV$p(+KkS  
h}g _;k5R  
呵呵.我心理想.着点小事也叫问题.你成心为难我吗不就是.算了我不跟你平着理.没意思 qu sgX;)  
D4c}z#}*0  
我呵呵了一声冷笑.2话不说撕了.从写 BaR9X ?~O$  
"@$o'rfT  
写好后问她怎么办你看你着个.又在那.忙.难道你就没空看下吗. ,Uc\ Ajx  
>Cb% `pe  
我等你半天你才看了下.恩就这么找吧.我日.的你就为难我吧.. +4G uA0N6  
@Ys(j$U't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我看看你能把我.治成什么样子. DL2e 9  
TAi |]U!  
我心理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怎么了.一个是我心理无比的倾慕你.打心眼里喜欢你 ceH7Rq:4W  
wAVO%8u  
但是我表白过吗.没有吧.我没为难过你吧 +S<2d.&~  
:kOLiko!4>  
你呢不喜欢算了.我也能体会到.至于这样 lh(A=hn"n  
oMkB!s  
整天.横眉冷对.苦脸相迎.默默无语.开口就是挖苦我. 5u~Ik c~  
[ }jSx]  
说我着杂了那杂了. z=?ainnKx  
''?.6r  
我日.我怎么了.我到底那错了.你也怎么了.你到底又那神经了. l!~8  
x1|5q/I  
靠.只能在着上面写写.话话,又不能跟你讲. *xkbKkm  
oQjh?vm  
讲了你还不杀了我.哼.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可你跟我说吗.啥也不说., N{q5E,}  
~.VWrHC  
我怎么改啊. $qP9EZ]JC  
.J&NM(qeZ  
哼.你自己弄的啊.现在咱们连朋友都做的.很紧张. s,]6Lri`\  
{SqY77  
非要我恋恋不舍的跟你打冷战吗. E-E+/.A  
Lyt6DvAp"  
哼..........我们到底怎么了..我只不过想.你明年也许就走了. SXwgn >  
XFG]%y=/6  
在着余下的日子里.我想好好的对你.给你留下个好印象.我也能为我自己留下个好回忆 fx99@%Ii  
.: 87B=  
你看看你哎.娘们心海底镇.小姑娘心.外太空的流星.飞的真快.还不着调. S]K^wj[  
K%2,z3ps  
]m=* =LLC  
FOquQr1cF  
R)nhgp(~  
|b'tf: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4-07
哎,人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4-07
哎,这就是抱怨,人家不喜欢你,就别在继续了,还是好好做朋友吧!否则你会连朋友的资格都没有的。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2-09
怎么才这么点脚步.多来点印记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2-05
    9楼的江湖哥哥你整天在社区抱怨.你还说我.哎没出息的男的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2-04
男人不会抱怨~~抱怨的不会是男人,这说明什么了呢?嘿嘿
http://www.gaogao8.com/look_2086047.html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2-04
都说是痴男怨女,没想到还有个怨男。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04
笑笑笑.都笑个P啊我都快疯了.你们还笑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