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55阅读
  • 13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4我们到底怎么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3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05) —
飘飘你最近把我弄的真是6魂5主啊. HVdB*QEH  
]s0GAp"  
真不知道那又惹你了.就是看我不爽吗.呵呵你看不上我.就看不上我吧.至于这样针对我 6i;q=N$'  
 9mW   
我知道.你明白了点.我的意思.知道我可能喜欢上你了.你拒绝.但是我不从没表白过吗. t7yvd7  
s{OV-H  
还记的那是我(长发飘飘3)出来的时候 Py?e+[cN  
`z`=!1  
那是第2天的晚上.在你还和大家逗乐子的时候. <Mndr 8 H  
`,O"^zR)z  
我悄悄的走到你的自行车旁等带你的出来.我要把我的(长发飘飘3)唯一的手写本给你看 ay =B<|!  
Es- =0gpK  
我想让你知道我最近心理的那些态度. L#?m PF  
vmv6y*qU  
那晚那风是那么的冷.你确久久不出来,我盼啊盼你出来了. s",G w]8  
0 . UN  
我大起胆子说.你走啊.你只是微笑着点了个头.我叫住你时.我说. U'^ G-@  
baBPf{<  
我的(长发飘飘3)你看看吧.写的还不错.你说啥来着.你说我.不想看 l, 9r d[  
Q;ZV`D/FA  
我说不回吧.你真的不想看.你说恩.就是不想看.没意思. Ng1bjq}E2  
e7y,zcbv  
然后头也不回的7着你那小单车就走了.那一刻心理好冷.不知道为什么着 TS`m&N{i")  
SQ*%d.1  
夜晚的风就着样刮进了心理.  @ EURp  
c'XSs  
我把我的飘飘3撕的粉碎.顺手扔进了垃圾桶. Y[|9 +T  
xU2i&il^!  
记的那一天以后你对我真是越来越坏. ahdwoB   
Jz4;7/  
你对我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伤人家的心. 2%v6h  
k0&FUO  
我忙的时候在你的办公桌上工作回.你却又不在出去玩.在那说什么你去你那.忙去.别在我着 p' 6h9/  
2Jky,YLcb  
我日.我那有地方我能在你着. 6B]i}nFH{+  
fRxn,HyV  
烦不想干活.每当我走开.不在工作时候你却.又疯疯癫癫的跑出去玩.  f,kV  
7|"l/s9,  
我日至于这么残忍的对我. >7)QdaB  
Y3#8]Z_"}O  
今天你小妮又故意.气我.我那有点小事.需要你帮个忙.你看看你说什么我着写的不好了. rmi&{o:  
W9{i~.zo  
那写的不合格了.从写去. R_9M-RP6*  
qu.AJ*  
呵呵.我心理想.着点小事也叫问题.你成心为难我吗不就是.算了我不跟你平着理.没意思 ] *U+nG  
M+M  ;@3  
我呵呵了一声冷笑.2话不说撕了.从写 #)m [R5g(  
uGn BlR$}  
写好后问她怎么办你看你着个.又在那.忙.难道你就没空看下吗. Em4'b1mDX%  
Adet5m.|[8  
我等你半天你才看了下.恩就这么找吧.我日.的你就为难我吧.. H ?eG5  
<I*N=;7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我看看你能把我.治成什么样子. ~]24">VZf  
g\9&L/xDN  
我心理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怎么了.一个是我心理无比的倾慕你.打心眼里喜欢你 \irKM8]LJ  
m7`S@qG  
但是我表白过吗.没有吧.我没为难过你吧 z0x^HDAeC  
.AQTUd(_  
你呢不喜欢算了.我也能体会到.至于这样 ^?_MIS`4N  
/3.;sS]B  
整天.横眉冷对.苦脸相迎.默默无语.开口就是挖苦我. h@]{j_$u  
qo}yEl1  
说我着杂了那杂了. CfO{KiM(2  
PdEPDyFkh  
我日.我怎么了.我到底那错了.你也怎么了.你到底又那神经了. P'SGt  
:fDzMD  
靠.只能在着上面写写.话话,又不能跟你讲. o^/ fr&,9  
M;W&#Fz%  
讲了你还不杀了我.哼.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可你跟我说吗.啥也不说., W0;QufV  
03A QB;.  
我怎么改啊. jd2 p~W  
3s?ZyQy  
哼.你自己弄的啊.现在咱们连朋友都做的.很紧张. i03=Af3  
S?zP; iFj  
非要我恋恋不舍的跟你打冷战吗. mq}U Uk@  
[0 rH/{  
哼..........我们到底怎么了..我只不过想.你明年也许就走了. uP$i2Cy  
O 3?^P"C  
在着余下的日子里.我想好好的对你.给你留下个好印象.我也能为我自己留下个好回忆 o6RT4`  
Rqbz3h~  
你看看你哎.娘们心海底镇.小姑娘心.外太空的流星.飞的真快.还不着调. x[fp7*TiG  
[?=DPE%  
7L!}F;yT  
XZQ-Ig18  
0$NzRPbH  
P)LQ=b}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2-03
```整个一怨男···挺有意思, v9!] /]U^  
F&#I[]#   
经常听女孩们抱怨 <IBUl}|\  
8Ht=B,7T  
原来男的抱怨起来也很像那么回事的 ,Y#f0  
Ted tmX$  
呃。。不错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3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2-03
    灵灵又来帮我踩了感激啊.对了 F7]8*[u  
v-"nyy-&Z  
我不是怨男.我是丑男.多情男.呵呵有机会我把我那篇.创作中的.我是丑8怪.编出来请你看.啊灵灵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2-03
路过,友情帮顶...............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04
笑笑笑.都笑个P啊我都快疯了.你们还笑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