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淘宝买东西的朋友...你们的物品收到了么!
'k[vcnSz\/ {=;<1PykLb 我11.11号看的商品12号付款拍的!
_
Ewkb s|k&@jH) 到现在发帖还没收到!查看物流..
TK0W=&6#A n(sseQ|\ )G*xI`(@ 2012-11-15 09:16:11快件离开 广州中心 ,已发往 石家庄
-Q|]C{r |3`8$- bYr*rEcA 难道走着给我送过来了!.............................................................
fT
YlIT9 [ 此帖被何仙姑夫在2012-11-24 19:4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