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21阅读
  • 22回复

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双11...在淘宝买东西的朋友...你们的物品收到了么!   ,} t%7I  
G_F_TNO  
  我11.11号看的商品12号付款拍的! O*u   
*~PB  
到现在发帖还没收到!查看物流..         K *@?BE  
3H#,qug$  
56Wh<i3  
2012-11-15 09:16:11快件离开 广州中心 ,已发往 石家庄 La ?A@SD  
3f`Uoh+  
| .jWz.c  
难道走着给我送过来了!............................................................. 56pj(}eq  
[ 此帖被何仙姑夫在2012-11-24 19:4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1-26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看看顺丰的速度吧 ,不知什么时候能到辛集 nAP*w6m0j  
        2012-11-21  23:40:19 已收件 深圳市     ]xS%E r  
    2012-11-21  23:47:35 快件在 深圳 ,准备送往下一站深圳集散中心  深圳市     zZ[kU1Fyv  
    2012-11-22  01:01:36 快件在 深圳集散中心 ,准备送往下一站广州集散中心  深圳市     ;~F* 2)  
    2012-11-23  06:04:01 快件在 广州集散中心 ,准备送往下一站武汉陆运中转场 广州市     lMgguu~qg  
    2012-11-26  07:58:31 快件在 武汉陆运中转场,准备送往下一站 武汉市 Z\0wQ;}  
CEj_{uf|  
http://anfs.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卖家已发货 A#`$#CO  
e6*,MnqBh  
信息来源:淘宝 bRggt6$z  
`j3 OFC{7E  
2012-11-17 20:07:49天台 的 城关 已收件 D _( NLC  
8yIBx%"4MH  
d v4~CW%Td  
2012-11-17 20:46:43快件离开 天台 ,已发往 台州中转部 W2`3PEa  
g\B ? |%  
fNda&  
2012-11-18 20:04:17快件离开 台州中转部 ,已发往 无锡中转部 44 8%yP  
C\{ KB@C\*  
mdbi@ms@  
2012-11-18 20:06:31快件到达 台州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台州中转部 |A68+(3u  
BJ_"FG  
0OlT^  
2012-11-19 03:35:04快件到达 无锡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无锡中转部 jcC"vr'u|  
]fDb|s48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M8,Tv*~  
2012-11-19 03:53:33快件到达 无锡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上海 _|;d D  
 zv"NbN  
Jr'a_ (~  
2012-11-19 03:54:52快件离开 无锡中转部 ,已发往 石家庄中转 SWtqp(h]'  
到石家庄没影了。中通真。。。。。。。。。。。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看来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哦 pyX:$j2R+%  
B[h^]k  
http://anfs.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我是11号拍的付的款,卖家13号发的货,发的韵达,今天多少天了?14天了,还在上海往石家庄发呢,韵达比中通还慢呢,真是走着给送来啊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双十一期间拍的货,凡是中通的,都在石家庄呆两三天,不过只要到了辛集,当天就能到,说明不是辛集中通的原因。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再耐心等等吧  理解他们吧 应该 实在是太忙了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