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20阅读
  • 22回复

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双11...在淘宝买东西的朋友...你们的物品收到了么!   .Una+Z  
rgtT~$S  
  我11.11号看的商品12号付款拍的! Q%tXQP.r  
9BBmw(M}  
到现在发帖还没收到!查看物流..         _ y8Wn}19f  
kr:^tbJ  
'Nn zk  
2012-11-15 09:16:11快件离开 广州中心 ,已发往 石家庄 a:IC)]j$_  
peuZ&yK+"  
EF}\brD1  
难道走着给我送过来了!............................................................. Ep3N&Imp  
[ 此帖被何仙姑夫在2012-11-24 19:4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1-26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看看顺丰的速度吧 ,不知什么时候能到辛集 qqr?!vem6  
        2012-11-21  23:40:19 已收件 深圳市     aPfO$b:  
    2012-11-21  23:47:35 快件在 深圳 ,准备送往下一站深圳集散中心  深圳市     Pz|> "'  
    2012-11-22  01:01:36 快件在 深圳集散中心 ,准备送往下一站广州集散中心  深圳市     J1RJ*mo7,  
    2012-11-23  06:04:01 快件在 广州集散中心 ,准备送往下一站武汉陆运中转场 广州市     tla 5B_  
    2012-11-26  07:58:31 快件在 武汉陆运中转场,准备送往下一站 武汉市 GmEJhr.3`=  
(G4at2YLd  
http://anfs.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卖家已发货 Zq|I,l0+E  
t#/YN.@r  
信息来源:淘宝 yAs> {6%-  
 ZrxD`1L  
2012-11-17 20:07:49天台 的 城关 已收件 *{@Nq=fE  
P[#e/qnXu|  
c9'vDTE%~  
2012-11-17 20:46:43快件离开 天台 ,已发往 台州中转部 RtP2]O(F  
 &)T dc  
Xy&A~F  
2012-11-18 20:04:17快件离开 台州中转部 ,已发往 无锡中转部 ;| 5F[  
6BHXp# #z  
zh`<WN&H  
2012-11-18 20:06:31快件到达 台州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台州中转部 2c,9e`  
wj<6kG  
vNY{j7l/W  
2012-11-19 03:35:04快件到达 无锡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无锡中转部 Eh;'S"{/?j  
ooL!TS GD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gJXq^~-hd  
2012-11-19 03:53:33快件到达 无锡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上海 bv9]\qC]T<  
9ni1f{k  
}[};IqVaK  
2012-11-19 03:54:52快件离开 无锡中转部 ,已发往 石家庄中转  $s c  
到石家庄没影了。中通真。。。。。。。。。。。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看来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哦 *3FKt&v 0  
2'\H\|  
http://anfs.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我是11号拍的付的款,卖家13号发的货,发的韵达,今天多少天了?14天了,还在上海往石家庄发呢,韵达比中通还慢呢,真是走着给送来啊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双十一期间拍的货,凡是中通的,都在石家庄呆两三天,不过只要到了辛集,当天就能到,说明不是辛集中通的原因。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11-25
Re:淘宝VS快递  到底谁在坑爹!      &nbs
再耐心等等吧  理解他们吧 应该 实在是太忙了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