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淘宝买东西的朋友...你们的物品收到了么!
{`T^&bk ^]~!:Ej0 我11.11号看的商品12号付款拍的!
s&<76kwl /L5:/Z 到现在发帖还没收到!查看物流..
5tzO=gO[ q_mxZM
-> E H%hL5( 2012-11-15 09:16:11快件离开 广州中心 ,已发往 石家庄
jzZ]+'t td23Z1Elk# 3 `mtc@* 难道走着给我送过来了!.............................................................
KmM:V2@A$ [ 此帖被何仙姑夫在2012-11-24 19:4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