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也有败类,难道只是因为这些败类,就说全体都是坏的吗? $!t! =
tW +I?
因为有太多的贪官污吏,大部分人对公务员存在偏见,认为公务员都不怎么样。 fO+;%B
因为某一些教师补课收费,就认为教师都坏了良心 q#1um
@m3
因为某些医生,就认为大部分医生坏了医德 q4E{?
照这样的理论,某个村要是出2个杀人犯,这个村里的大部分也是杀人犯了?? $xqphhBg
真的是以偏概全呀 3 D3K:K!FK
F-t-d1w6
其实不是上述这些单位,只要有权力的地方就会有腐败, l6RJour
企业更加的厉害,进货,能吃回扣,销货,畅销的能提价 ~ lS3+H
在商场找个好地方,也得送礼给主管 :iJ= 9
听说就连拉水泥的,卖剩下的水泥还能赚一些钱呢。 v,s]:9f`\>
<W1!n$V ]
只是因为一切向钱看,在加上道德败坏惹的祸!!不只是公职人员呀 &fWZ%C7|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