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也有败类,难道只是因为这些败类,就说全体都是坏的吗? fg/hUUl
<Ira~N
因为有太多的贪官污吏,大部分人对公务员存在偏见,认为公务员都不怎么样。 *xN?5u%
因为某一些教师补课收费,就认为教师都坏了良心 d4) 0G-|
因为某些医生,就认为大部分医生坏了医德 \hdil`{>
照这样的理论,某个村要是出2个杀人犯,这个村里的大部分也是杀人犯了?? :o:Z
真的是以偏概全呀 U#%+FLX@w
@O|
`r(le
其实不是上述这些单位,只要有权力的地方就会有腐败, V`rxjv}!
企业更加的厉害,进货,能吃回扣,销货,畅销的能提价 :`c@&WF8
在商场找个好地方,也得送礼给主管 e?N3&ezp
听说就连拉水泥的,卖剩下的水泥还能赚一些钱呢。 )d>Dcne
Z4g<Ys*
只是因为一切向钱看,在加上道德败坏惹的祸!!不只是公职人员呀 S
0Re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