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也有败类,难道只是因为这些败类,就说全体都是坏的吗? Lxl_"kG
&2.u%[gO[q
因为有太多的贪官污吏,大部分人对公务员存在偏见,认为公务员都不怎么样。 0Q9T3X
因为某一些教师补课收费,就认为教师都坏了良心 Tl("IhkC
因为某些医生,就认为大部分医生坏了医德 =r.
>N\
照这样的理论,某个村要是出2个杀人犯,这个村里的大部分也是杀人犯了?? >bo'Y9C
真的是以偏概全呀 /F/;G*n
eVh-_
其实不是上述这些单位,只要有权力的地方就会有腐败, Gu0 ,)jy\
企业更加的厉害,进货,能吃回扣,销货,畅销的能提价 Sus;(3EX
在商场找个好地方,也得送礼给主管
#
TkR
听说就连拉水泥的,卖剩下的水泥还能赚一些钱呢。 ?}P5p^6
QO;4}rq
只是因为一切向钱看,在加上道德败坏惹的祸!!不只是公职人员呀 ^"8wU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