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也有败类,难道只是因为这些败类,就说全体都是坏的吗? :i?Z1x1`
b!_l(2
因为有太多的贪官污吏,大部分人对公务员存在偏见,认为公务员都不怎么样。 `p'L3u5H-
因为某一些教师补课收费,就认为教师都坏了良心 Yo(8mtYU
因为某些医生,就认为大部分医生坏了医德 AE^&hH0^
照这样的理论,某个村要是出2个杀人犯,这个村里的大部分也是杀人犯了?? CbK7="48
真的是以偏概全呀 m,]Tl;f
ZhM-F0;`
其实不是上述这些单位,只要有权力的地方就会有腐败, *)u_m h
企业更加的厉害,进货,能吃回扣,销货,畅销的能提价 o<T>G{XYB
在商场找个好地方,也得送礼给主管 hq\KSFP
听说就连拉水泥的,卖剩下的水泥还能赚一些钱呢。 AGOK%[[Ws
-/7[_,
只是因为一切向钱看,在加上道德败坏惹的祸!!不只是公职人员呀 }2De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