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47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多余的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29) —
现实生活中的我. d; oaG (e  
"DjD"?/b  
就象.蛇多了脚.鱼多了腿.鸟多了尾巴一样.总结起来就是我很多余. ;5q=/  
(4>k+ H  
着不能说我自卑.现实吗.总得实事求是. 6S2D\Bt,_  
j Bl I^  
比如说.每当她在别人交谈的很快乐的时候.我的突然出现回让着暂时的快乐消失的无影无踪. *'QD!Tc  
+g/y)]AP  
快乐消失.恢复寂静.每一个人都回又沉静下来.我作错什么了.什么也没有.哦我知道了原来我.多余了. y%cg  
| B;:Ald  
在每次她津津有味品尝零食的时候.我的出现回让她不想去想吃东西.收回所有的食品. A>xFNem  
<S6|$7{1  
那个时刻.我明白了.我原来多余了.我的出现回打扰人家的食欲. g.s~Ph-G  
Fj7cI +  
每次她在休息的时候.我的出现.她回马上走开或者.紧张的忙碌工作.我发现我又多余了. o D*h@yL  
(m-(5 CaJ  
扫了她悠闲的情调. km}%7|R?  
D5]T.8kX(7  
每当她忙碌的时候.我想伸手去帮忙的时候.她总是淡淡的一句.不需要了 J5mMx)t@  
O6YYOmt3  
看着她紧张的忙碌我不相信.她不需要一个帮手. Nf}G "!  
.?<,J  
那一刻我知道了我还是多余的.多余的回让别人讨厌. ]gQgNn?  
-wW%+wH  
每当酒桌上.兄弟们在.拉感情.交朋友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一个不胜酒力的人. yg5Ik{  
U5Q `r7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大吃.对别人的问候只是淡淡的回应.我才知道. Xi6XV3G  
7$\;G82_  
我又又多余了.多余的想一个垃圾通.负责把桌子上那些没人怎么吃的东西全部.放到我的肚子里. |bO}|X  
wX< )Fj'  
走在大街上我感觉.整个社会都是彩色的惟独我是黑白的. S$=])^dur  
bv4lgRE6Y  
我合不想做个主角.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胆小怯弱的性格.懒惰的习惯.让我只能变成多余. 7-'!XD!  
cmZ39pjBJ  
我想试着改变自己. e#0R9+"Ba  
=sG  C  
在我改边自己的时候迎面出来的阻力是三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apci8  
B7fURL Rqr  
本人脑痴.还请个为朋友.帮着解决下 :jT1=PfL  
Z<0M_q9?MO  
什么叫做假正经. U9y[b82  
3EI$tP@4  
什么叫做装正经. L V?- g  
wg<DV!GZ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Ih{(d 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9
真是多愁善感。。。 3T'9_v[Y  
G yvEc3|@  
你应该去修炼修炼做个诗人。。。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9
我不回写诗.就回写散文 还就喜欢写爱情的 我绝的我应该像琼窑大姐多学习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1-29
已经够湿了//////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30
恶心!!!!!!!!!!!
hins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30
你!!!!!!!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