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36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多余的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29) —
现实生活中的我. aG=Y 6j G  
-F5U.6~`!  
就象.蛇多了脚.鱼多了腿.鸟多了尾巴一样.总结起来就是我很多余. 7c;59$2(  
SAo"+%  
着不能说我自卑.现实吗.总得实事求是. <T0-m?D_$  
Y{p *$  
比如说.每当她在别人交谈的很快乐的时候.我的突然出现回让着暂时的快乐消失的无影无踪. R^8Opf_UN  
EQ=Enw1[  
快乐消失.恢复寂静.每一个人都回又沉静下来.我作错什么了.什么也没有.哦我知道了原来我.多余了. _B W$?:)9  
[N7[%iQ%  
在每次她津津有味品尝零食的时候.我的出现回让她不想去想吃东西.收回所有的食品. MX9 q )(:  
}^LcKV  
那个时刻.我明白了.我原来多余了.我的出现回打扰人家的食欲. * =;=VUu5  
&+sO"j4<?r  
每次她在休息的时候.我的出现.她回马上走开或者.紧张的忙碌工作.我发现我又多余了. 1 !\pwd@{  
@ )}Vk  
扫了她悠闲的情调. UdLC]  
53(m9YLk  
每当她忙碌的时候.我想伸手去帮忙的时候.她总是淡淡的一句.不需要了 G.oaDGy  
w;#9 hW&  
看着她紧张的忙碌我不相信.她不需要一个帮手. E,C<ox4e  
\LM'KD pP_  
那一刻我知道了我还是多余的.多余的回让别人讨厌. 9`09.`U9[  
4>5%SzZT\3  
每当酒桌上.兄弟们在.拉感情.交朋友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一个不胜酒力的人. & 6}vvgz  
W/?D}#e<4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大吃.对别人的问候只是淡淡的回应.我才知道. BY \p?79  
L<Lu;KnY6  
我又又多余了.多余的想一个垃圾通.负责把桌子上那些没人怎么吃的东西全部.放到我的肚子里. y?5*K  
rxDule3m  
走在大街上我感觉.整个社会都是彩色的惟独我是黑白的. r0S7e3xb  
0U$6TDtmE  
我合不想做个主角.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胆小怯弱的性格.懒惰的习惯.让我只能变成多余. @H{$,\\  
&ul9N)A  
我想试着改变自己. ]L_HnmD6  
+d'h20  
在我改边自己的时候迎面出来的阻力是三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8 4<@f&n]  
EB> RY+\  
本人脑痴.还请个为朋友.帮着解决下 '`3-X];p  
4 6e;UUf!d  
什么叫做假正经. Ogjjjy84vM  
j|? bva\  
什么叫做装正经. &"^A  
\sRRLDj%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t-E'foYf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4-07
什么叫做假正经. m?M(79u[  
?T4%"0  
什么叫做装正经. vys*=48g  
"&2D6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w-op2@ir  
UiYA#m  
hw1ZTD:Y  
楼猪你说呢?什么叫装蒜?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4-07
垃圾想法,不知道整天都在想什么!!!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1-02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1-02
3楼的小齐  你真恶心 你可表回辛集了  恶心真恶心 kNjbpCE\!  
<e=0J8V8,i  
mj,r@@k:=+  
楼主很可爱小姑娘不错  你记住做好你自己的事情 就好了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1-02
引用第30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1-01 12:46发表的  : 9S<W~# zz  
27楼的你不在其位不知道其难啊.
人家一介绍.我是某某科长的儿子.我是某某人大代表.儿子市委书记侄子.我是某某科长的外甥
我呢布衣白丁.平民百姓.无大会后台.无背景.说了有什么用.一说自我介绍.人家说 Xr~r`bR=  
.......
<D 5QlAN  
%_ z]iz4  
FINM4<s)  
W35nnBU  
你看看你交的这些“兄弟”“朋友”,还好意思说啊,跟什么品味的人交朋友就决定了你自己的类型。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1-01
27楼的你不在其位不知道其难啊. O+e8}Tmm  
` Y ut 1N  
人家一介绍.我是某某科长的儿子.我是某某人大代表.儿子市委书记侄子.我是某某科长的外甥 ~<$8i}7  
 %"z W]  
我呢布衣白丁.平民百姓.无大会后台.无背景.说了有什么用.一说自我介绍.人家说 Lr+2L_/v`  
_&:o"""Wf  
哦不知道没听说过.不说也就那样说出来自己的身份更回叫那些达官贵人看不起你.干吗说 S1=c_!q%9  
JhD8.@} b~  
就是埋头大吃.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12-30
多余又什么办法,社会是这样走的,多一个少一个地球不也是照样转吗,这个世界不是多一个少一个事,只是你到这个地球上干什么来了,还是撞钟来了,还是做点有利于人类的事情,有的人一生就是来吃喝玩乐来了,有的人是无私奉献来了,个人有个人的活法,个人有个人的快乐,怎么活都是一辈子,可是光阴不饶人,更不等人,到老了才后悔这一辈子庸庸碌碌,无所做为,但是时光已尽,悔之晚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