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40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多余的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29) —
现实生活中的我. u9}!Gq  
@.o@-3k  
就象.蛇多了脚.鱼多了腿.鸟多了尾巴一样.总结起来就是我很多余.  1~EO+  
h6FgS9H  
着不能说我自卑.现实吗.总得实事求是. x^2 W?<  
@zs1>\J7  
比如说.每当她在别人交谈的很快乐的时候.我的突然出现回让着暂时的快乐消失的无影无踪. cdp{W  
`E;)`J8b  
快乐消失.恢复寂静.每一个人都回又沉静下来.我作错什么了.什么也没有.哦我知道了原来我.多余了. wb+<a  
AQn[*  
在每次她津津有味品尝零食的时候.我的出现回让她不想去想吃东西.收回所有的食品. 8nu> gA  
E4m:1=Nd~]  
那个时刻.我明白了.我原来多余了.我的出现回打扰人家的食欲. 5&%fkZ0  
RIo'X@zb  
每次她在休息的时候.我的出现.她回马上走开或者.紧张的忙碌工作.我发现我又多余了. 2fBYT4*P;  
00qZw?%K  
扫了她悠闲的情调. syMm`/*/G-  
QZ0R:TY  
每当她忙碌的时候.我想伸手去帮忙的时候.她总是淡淡的一句.不需要了 J{H?xc o  
ohTd'+Lm  
看着她紧张的忙碌我不相信.她不需要一个帮手. 0Q3YN(  
9RcM$[~  
那一刻我知道了我还是多余的.多余的回让别人讨厌. ?H0m<jO8~  
r /yHmEk&  
每当酒桌上.兄弟们在.拉感情.交朋友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一个不胜酒力的人. 0.(Ml5&e  
>nNl^ yqW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大吃.对别人的问候只是淡淡的回应.我才知道. <,-,?   
[D9 :A  
我又又多余了.多余的想一个垃圾通.负责把桌子上那些没人怎么吃的东西全部.放到我的肚子里.  7kM4Ei  
"i''Ui\H  
走在大街上我感觉.整个社会都是彩色的惟独我是黑白的. Qi|?d7k0  
2lJZw@  
我合不想做个主角.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胆小怯弱的性格.懒惰的习惯.让我只能变成多余. vTcZ8|3e  
{kG;."S+K  
我想试着改变自己. -7 L  
{e6 KJ@H6  
在我改边自己的时候迎面出来的阻力是三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F G _,  
X8.y4{5  
本人脑痴.还请个为朋友.帮着解决下 {9{J^@@  
d"l}Ny)C  
什么叫做假正经. _=T]PSauI  
7<4xtK`+b  
什么叫做装正经. < [5#c*A  
ReqE? CeV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u2,H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4-07
什么叫做假正经.  L, %Z9  
+<B|qcT!  
什么叫做装正经. 2moIgJ   
5])8qb/F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G)4SWu0<t  
"<T ~jk"u  
mOSCkp{<e  
楼猪你说呢?什么叫装蒜?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4-07
垃圾想法,不知道整天都在想什么!!!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1-02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1-02
3楼的小齐  你真恶心 你可表回辛集了  恶心真恶心 .;]YJy  
;4+qPWwq8W  
V 22q*/iV  
楼主很可爱小姑娘不错  你记住做好你自己的事情 就好了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1-02
引用第30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1-01 12:46发表的  : w*|=k~z  
27楼的你不在其位不知道其难啊.
人家一介绍.我是某某科长的儿子.我是某某人大代表.儿子市委书记侄子.我是某某科长的外甥
我呢布衣白丁.平民百姓.无大会后台.无背景.说了有什么用.一说自我介绍.人家说 &!3VqHQ`  
.......
Requ.?!fG;  
r4]hS`X~%  
FCS5@l,'<  
,U } 5  
你看看你交的这些“兄弟”“朋友”,还好意思说啊,跟什么品味的人交朋友就决定了你自己的类型。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1-01
27楼的你不在其位不知道其难啊. N]O{T_5-0  
Q6s5#7h'"  
人家一介绍.我是某某科长的儿子.我是某某人大代表.儿子市委书记侄子.我是某某科长的外甥 N|j;=y!  
r7]?g~zb  
我呢布衣白丁.平民百姓.无大会后台.无背景.说了有什么用.一说自我介绍.人家说 x"zjN'|  
p@!@^1j=  
哦不知道没听说过.不说也就那样说出来自己的身份更回叫那些达官贵人看不起你.干吗说 vTe$77n  
//`cwnjp  
就是埋头大吃.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12-30
多余又什么办法,社会是这样走的,多一个少一个地球不也是照样转吗,这个世界不是多一个少一个事,只是你到这个地球上干什么来了,还是撞钟来了,还是做点有利于人类的事情,有的人一生就是来吃喝玩乐来了,有的人是无私奉献来了,个人有个人的活法,个人有个人的快乐,怎么活都是一辈子,可是光阴不饶人,更不等人,到老了才后悔这一辈子庸庸碌碌,无所做为,但是时光已尽,悔之晚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