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35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多余的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29) —
现实生活中的我. f-s~Q 4  
5~-}}F  
就象.蛇多了脚.鱼多了腿.鸟多了尾巴一样.总结起来就是我很多余. ?:JdRnH\  
Yoe les-  
着不能说我自卑.现实吗.总得实事求是. s #`cX0L)  
rJp?d9B  
比如说.每当她在别人交谈的很快乐的时候.我的突然出现回让着暂时的快乐消失的无影无踪. ;$[VX/A`f  
0O^r.&{j>  
快乐消失.恢复寂静.每一个人都回又沉静下来.我作错什么了.什么也没有.哦我知道了原来我.多余了. 8tC+ lc  
]nHe$x!2]  
在每次她津津有味品尝零食的时候.我的出现回让她不想去想吃东西.收回所有的食品. 5D-BIPn=JV  
5 2fO)!  
那个时刻.我明白了.我原来多余了.我的出现回打扰人家的食欲. clC~2:  
Nq  U9/  
每次她在休息的时候.我的出现.她回马上走开或者.紧张的忙碌工作.我发现我又多余了.  3:"AFV  
6BHPzv+Y  
扫了她悠闲的情调. kFnUJM$r  
A'b<?)Y7_  
每当她忙碌的时候.我想伸手去帮忙的时候.她总是淡淡的一句.不需要了 & ]%\.m  
|WUA1g  
看着她紧张的忙碌我不相信.她不需要一个帮手. - YAO3  
M3PVixli3  
那一刻我知道了我还是多余的.多余的回让别人讨厌. n4XMN\:g{  
}kv)IJ  
每当酒桌上.兄弟们在.拉感情.交朋友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一个不胜酒力的人. ?9,YVylg  
Tu'E{Hw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大吃.对别人的问候只是淡淡的回应.我才知道. o:f|zf> i<  
"1CGO@AXS  
我又又多余了.多余的想一个垃圾通.负责把桌子上那些没人怎么吃的东西全部.放到我的肚子里. jiOf')d5  
R>` ih&,)  
走在大街上我感觉.整个社会都是彩色的惟独我是黑白的. y,1S& k  
8|Q4-VK<!  
我合不想做个主角.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胆小怯弱的性格.懒惰的习惯.让我只能变成多余. 6|i`@|#  
IwnYJp:9v  
我想试着改变自己. M+\rX1T  
y#nSk% "t"  
在我改边自己的时候迎面出来的阻力是三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pa\n9=Q^  
w0\4Wa  
本人脑痴.还请个为朋友.帮着解决下  =Y:5,.U  
L&rO  6  
什么叫做假正经. =X<)5IS3  
l#|J rU!  
什么叫做装正经. xz="|HD);  
'H FwP\HX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QZ: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9
真是多愁善感。。。 b^+Fs  
WNl&v]   
你应该去修炼修炼做个诗人。。。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9
我不回写诗.就回写散文 还就喜欢写爱情的 我绝的我应该像琼窑大姐多学习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1-29
已经够湿了//////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30
恶心!!!!!!!!!!!
hins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30
你!!!!!!!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