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张银行卡,业务有啥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还有什么那手机信息, ^]NFr*'!
hHk9O?
我不太懂,人家银行业务员都帮开了,我说收费的俺不开啊,打出单子一看免费一年, ym8pB7E7%
50CjH"3PZ`
知道人家是好心,俺没说什么,但是朋友说一年后就都收费啦,俺想要不取消去,咱 t-i\gq^
6
b1
AIs8
老百姓不需要那么多的业务,能存个钱支个钱就行啦......亲们,知道的说说,这些能 gX|We}H
ElA(1o|9I
取消么?取消需要带啥去办? |jB/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