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街,买了身衣服,三件套的那种,上衣有件外套里面是吊带, :TZ
</3Sw
]di^H>,xU
试了试,还行,售货员说就一件了,我没想太多就说包起来,我又看了 *7JsmN?
xY=%+o.?*
看别的衣服,转过身,她已经给包好了,我说了声谢谢,就离开了,路上 F7"v}K]X
LQo>wl
遇到一熟人,说看看买的啥样衣服,这一看不打紧,袋子里只有两件没那 9kO}054
xQ]^wT.Q
件吊带,我连忙返回去,售货员说给装上了,离开就不负责任了,还说如 vl"{ovoC
_u]S/X-
果落她这,她一定会给保管好等回来找......不信你可以随便在我这里翻, (fTi1
I!
^&|KuI+u
有就不要钱......我郁闷的不得了,装上咋没有?丢我又没看到丢哪儿了?到 )q8!:Z
c %f'rj
现在我还没解开这个谜呢......钱多少搁一边,主要是不知谜底闷得慌啊...... O
L2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