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街,买了身衣服,三件套的那种,上衣有件外套里面是吊带, &/7D4!N]
rIg5Wc
d
试了试,还行,售货员说就一件了,我没想太多就说包起来,我又看了 ZLRAiL
5sc`L
看别的衣服,转过身,她已经给包好了,我说了声谢谢,就离开了,路上 (,5
,}
R^*h|7)E
遇到一熟人,说看看买的啥样衣服,这一看不打紧,袋子里只有两件没那 QIg.r\>o
Z1t?+v+Ro*
件吊带,我连忙返回去,售货员说给装上了,离开就不负责任了,还说如 ;}
BDEBl
dY'mY ~Tv
果落她这,她一定会给保管好等回来找......不信你可以随便在我这里翻, NLLLt
t@(`24
有就不要钱......我郁闷的不得了,装上咋没有?丢我又没看到丢哪儿了?到 SpB\kC"K
`0qBuE_^h
现在我还没解开这个谜呢......钱多少搁一边,主要是不知谜底闷得慌啊...... '8|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