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街,买了身衣服,三件套的那种,上衣有件外套里面是吊带, h[ DNhR
J:L+q}A
试了试,还行,售货员说就一件了,我没想太多就说包起来,我又看了 cz>,sz~i
Ke\\B o,
看别的衣服,转过身,她已经给包好了,我说了声谢谢,就离开了,路上 5ilGWkb`'X
HTJ2D@h
遇到一熟人,说看看买的啥样衣服,这一看不打紧,袋子里只有两件没那 N+|NI?R?}
7K1-.uQ
件吊带,我连忙返回去,售货员说给装上了,离开就不负责任了,还说如 GM%+yS}(P
mL{P4a 1xf
果落她这,她一定会给保管好等回来找......不信你可以随便在我这里翻, }02`ve*
/kW Z 8Z
有就不要钱......我郁闷的不得了,装上咋没有?丢我又没看到丢哪儿了?到 jwDlz.sW!
mgq!)
现在我还没解开这个谜呢......钱多少搁一边,主要是不知谜底闷得慌啊...... @ _E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