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4阅读
  • 0回复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6p S}\aD  
o[ks-C>jw  
别看我们头发拉了、烫了、染了、吹了 d7r!<u&/  
gI2'[OU  
衣服亮了、多了、贵了、薄了。 y7!&  
ReM]I<WuY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z&9MkbH1  
v9r.w-  
尽管我们上网、打架、旷课、早恋。 O.QR1  
}PBL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W@jo~ y<  
$'5rS$]a/  
虽然我们贪玩爱狂, DjN1EP\Xx  
;a@riPqx!  
却也知道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讲义气,负责任。 M\k[?i  
>lqo73gM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u&S0  
^&mrY[;S  
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G;vj3#u?  
H.>EO&#|p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y0T#Qq  
vxk0@k_  
尽管上课跑神,也还是会乖乖走进考场。 tw<Oy^ i  
U _A'/p^D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ak_y:O|  
vdgK3I  
我们也知道前途重要, O%>*=h`P  
Pf%I6bVN9  
如果我们放弃学业, ge?or]T1S  
Zazs".  
也是因为明了心不静、学不好、钱花了、不得好。 Z8ivw\|M8  
^ swj!da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 tK e-Dk9  
h x5M)8#+  
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了伪装。 fa/o4S<  
CYE[$*g6y  
人前面,他点支烟佯装自己无所谓世事; ^{=UKf{  
x"C7NW[$  
她嘻嘻笑佯装自己快乐的要死掉。 V[*>}XQER  
Qb )c>r  
谁了解,墙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独, = 8`KGeP$  
~/JS_>e#6P  
角落里她回忆时痛苦的泪珠。 " 62g!e}!c  
gfIS  
点支烟、抽掉的是寂寞,抹点粉、埋下的是疲倦。 |XG&[TI- "  
Z&iW1  
这样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却早已让我们心生厌倦。 -V~Fj~b#  
YuVlD/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因为我们也有没人分担的苦。 pL[3,.@WA  
s#a`e]#?  
我们都是深情的人,尽管身边的他(她)换来换去, $G)HU6hF*  
/Ta-3Eh!  
心中的他(她)却谁也代替不了。 ic!% }S?  
~XWBLU<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也有无奈。 4[kyzz x  
)SZ#%OE*  
想他(她)时,一个人、在角落里抽掉整包整包的香烟, N;-%:nC  
LprGsqr:  
在被窝里擦掉整盒整盒的纸巾, BxV>s+o&]  
uK(]@H7~!c  
抬起头依旧皮笑肉不笑:没什么大不了。 l(_|CkcZ  
n CX{tqy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F7b% x7b  
eXnSH$uI  
即使我们会在试卷上画猫猫, =X5w=(&  
LVdR,'lS  
也会在前一秒后悔自己在上课睡觉。 XY? Cl  
mejNa(D ^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sm{0o$\Z  
~4FzA,,  
我们只乞求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温暖,我们只想要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A_E2v{*n  
^W@8KB  
明天的路还很长, FCwE/ 2,  
;P juO  
我们却没有方向, yevJA?C4 v  
-eh .Tk  
因为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的坚持着寻求着认证着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t,/8U   
acke q#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fDW:|%{Y,  
Z}vDP^rf  
我们也想学习好, ]ke9ipj]:  
Pvt!G  
都是也想会心地笑, k\SqDmv  
&v;fK$=2C  
我们也想追求纯真的梦想。 UNiK6h_%  
.s4v*bng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受过太多的伤, :5j+^/   
F Xr\  
因此我们学会了伪装,装冷酷、装快乐、装自大、装成熟, ZQKo ]Kdr  
U<sGj~"#  
我们想要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 [N*  
1fIx@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B?^~1Ua9Zv  
O9?.J,,mVh  
只是因为伪装交了些酒肉朋友。 J;wBS w%1  
)hQ]>o@i{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Q=DMfJ"  
#*y .C[^5{  
请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给我们扣上“问题少年”的帽子。 l"`VvW[  
YCb|eS^u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u"|{5? '  
z(%tu  
我们只是在给你们做陪衬,衬托你们的贤静、稳重。 @uV]7d"z(  
#7'k'(  
明天的路依旧在, M1NdlAAf  
~&ns?z>x  
我们依旧大踏步着前进, 6[R6P:v&'G  
D{\o*\TN  
因为我们有梦想,有期盼,我们也会努力生活。 4<PupJ  
|X XO0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的明天依旧精彩! pRE^; 4}z  
z>,t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