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6阅读
  • 0回复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j"V$J8)[  
Om^/tp\  
别看我们头发拉了、烫了、染了、吹了 |. 6@-h~8  
K$ &wO.  
衣服亮了、多了、贵了、薄了。 Cb6MD  
yRznP)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v`4OQF/  
47RYpd  
尽管我们上网、打架、旷课、早恋。 &8pXkD#A  
q>[% C5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9,W-KM  
W<4\4  
虽然我们贪玩爱狂, Chua >p!$g  
]M2<I#hF.  
却也知道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讲义气,负责任。 l+6\U6_)B  
./ :86@O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l#"alU!<^  
k$c j|-<  
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n1t(ns|  
gctaarB&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Q*8-d9C  
Cm4 *sN.&)  
尽管上课跑神,也还是会乖乖走进考场。 hG@ys5  
!BX62j\?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KhG)Y7t  
f+920/>!Z  
我们也知道前途重要, 2tv40(M:<  
R\}YD*  
如果我们放弃学业, `#f=&S?k  
_y9P]@Q7%  
也是因为明了心不静、学不好、钱花了、不得好。 caP  
Z C93C7lJ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 |z'?3 ?,~  
cOb%SC[A{  
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了伪装。 j+9 S  
mQs$7t[>t  
人前面,他点支烟佯装自己无所谓世事; R]Oy4U,f  
[z~Nw#  
她嘻嘻笑佯装自己快乐的要死掉。 W'jXIO  
K[[k,W]qb  
谁了解,墙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独, v2{O67j} o  
.ndQ(B  
角落里她回忆时痛苦的泪珠。 k~R[5W|'  
LC{hoq\  
点支烟、抽掉的是寂寞,抹点粉、埋下的是疲倦。 [FL I+;gY  
FNuu',:  
这样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却早已让我们心生厌倦。 , .I^ekF  
R u5&xIQ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因为我们也有没人分担的苦。 2UF94  
X{ =[q|P  
我们都是深情的人,尽管身边的他(她)换来换去, mc'p-orAf  
Ic}o fBK  
心中的他(她)却谁也代替不了。 @"!SU' *  
 ~Hs{(7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也有无奈。 `/zt&=`VB  
TJpv"V  
想他(她)时,一个人、在角落里抽掉整包整包的香烟, %Let AR  
K5>:Wi Y  
在被窝里擦掉整盒整盒的纸巾, 2FzS_\":I  
@QG1\W'  
抬起头依旧皮笑肉不笑:没什么大不了。 (Pd>*G\  
~Z2eQx jtM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zl\#n:|  
PR?clg=z  
即使我们会在试卷上画猫猫, &[RU.Q!_H  
CiuN26>  
也会在前一秒后悔自己在上课睡觉。 nrIL_  
vR$5ItnT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DKl7|zG4  
&w0=/G/T=~  
我们只乞求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温暖,我们只想要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spo3,6  
3\+p1f4  
明天的路还很长, e{;e   
~N9-an  
我们却没有方向, b0X[x{k"  
{9".o,  
因为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的坚持着寻求着认证着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5B 7*Z  
F 29AjW86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W D$ gd  
1%"` =$q%  
我们也想学习好, @>5<m'}2  
_zh5KP[{  
都是也想会心地笑, }^[@m#  
ku?_/-ko]  
我们也想追求纯真的梦想。 zRu`[b3u<  
]e.+u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受过太多的伤, dLf8w>i`T  
md"%S-a_dT  
因此我们学会了伪装,装冷酷、装快乐、装自大、装成熟, E5 oD|'=WA  
5@$4.BGcF  
我们想要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Y2-bU 7mo  
kDq%Y[6Z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n~p1:$  
3(+#^aw  
只是因为伪装交了些酒肉朋友。 HIm, "iYk  
r%pFq1/'!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1RbYPX  
6t:c]G'J  
请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给我们扣上“问题少年”的帽子。 $0}bi:7  
'I]"=O,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BA-nxR  
]5f M?:<l  
我们只是在给你们做陪衬,衬托你们的贤静、稳重。 14!J\`rI  
"6yiQ\`J  
明天的路依旧在, + nS/jW  
qD*\}b]9I  
我们依旧大踏步着前进, v{n}%akc  
sK0VT"7K  
因为我们有梦想,有期盼,我们也会努力生活。 =-LX)|x}  
F5+_p@ !i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的明天依旧精彩! 6# ";W2  
"PaGDh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