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588阅读
  • 47回复

要命的事,只是赔偿就够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22楼殷静于2012-08-12 15:53发表的 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NyT%S?@y<  
我们倡议版主提名数字朋友为辛集社区首席杠头吧 1Iy 1xiP  
heL`"Y2'y>  
AwjXY,2  
:P/VBXh  
发钱吗?要发钱我就一咬牙把这污名扛了。 Arm'0)B>  
T0Xm}i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22楼殷静于2012-08-12 15:53发表的 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bVIH?  
我们倡议版主提名数字朋友为辛集社区首席杠头吧 l[c '%M|N  
/0H}-i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8-12
你主动扛了吧,背负着民族的希望..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26楼殷静于2012-08-12 15:56发表的  : E SRj<p%W  
你主动扛了吧,背负着民族的希望..  &~P4yI;,  
s6 g"uF>k  
:TU|:2+  
NO! Pj <U|\-?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8-12
回 27楼(96200) 的帖子
为啥?有壳?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Re: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24楼96200于2012-08-12 15:55发表的 Re: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发钱吗?要发钱我就一咬牙把这污名扛了。
....... z{L'7  
4{uQ}ea  
你咬咬牙吧,只要嘴里没金锣肠,不咯牙,就能扛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回 27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28楼殷静于2012-08-12 16:01发表的 回 27楼(96200) 的帖子 : S.!,qv z  
为啥?有壳? k9x[( #  
Y#9W]78He  
[K3 te  
去去去,你这老太太忒没溜了。~ g5nJ0=9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Re:Re: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29楼我爱你们于2012-08-12 16:06发表的 Re:Re:回 20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你咬咬牙吧,只要嘴里没金锣肠,不咯牙,就能扛[表情]   V?M (exN  
uY.Ns ?8  
R/oi6EKv  
谁愿意扛谁扛,反正我是不扛。~ O t)}:o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