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73阅读
  • 1回复

姜是老的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2
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HkL2m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Kfh|  
M#As0~y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J6L  K  
] :BX!<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DX"xy  
fjs [f'L  
叶子说:“不饿。” p2DrEId  
f"qga/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6~1|qEe6I  
6WU(%  
叶子说:“那我饿了。” o1FF"tLkN  
SVO3821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y0'Rmk,  
8]M_z:F7F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PYM(Xz$  
- \E% 'Y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