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74阅读
  • 1回复

姜是老的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2
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6 uB78U4O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2Jl6Xc8  
%4Cs c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 l vPge  
fEE[h uG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NL 3ri7n  
bB@1tp0+  
叶子说:“不饿。” .5'M^  
ik)T>rYg0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3JM0 m (  
ya3A^&:  
叶子说:“那我饿了。” A;n3""  
bmV ksi2b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PjNOeI@G  
7J,j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9F)+p7VJq  
- I}Uj"m`>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