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71阅读
  • 52回复

老婆写的一个随笔,这里人多,版主见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17
不错不错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17
  
000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14楼chenlilichen于2012-07-17 10:48发表的  : U=\!`_f':  
佩服 还是当老师的有文采 你像俺们农民就写不出来 M@78.lPS  
(GDW9:  
是啊,我也写不来……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17楼我爱你们于2012-07-17 12:30发表的  : T9O3$1eqfo  
有‘桃花源记’的感觉 >]S-a-|Bp  
t7qY!S (  
是么?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看来是把自己丢了……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18楼96200于2012-07-17 13:24发表的  :
嗯,有个多愁善感的媳妇儿,容易出幺蛾子。~ ?0k4l8R  
`c%{M4bF\  
(⊙o⊙)哦~~~~~~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20楼龙飞天于2012-07-17 14:33发表的  : $PE{}`#g  
比起楼上当年发的地沟油油条的帖子差远了 5svM3  #  
}6!*H!  
说的对!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22楼ziyoufei0000于2012-07-17 15:20发表的  : l11+sqg  
有文采,很养眼[表情] pRrokYM d  
g:]X '%Ub  
多谢夸奖……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17
Re:回  18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19楼不是女人于2012-07-17 14:29发表的 回  18楼(96200)的帖子 : ll8Zo+-[  
哈哈,你们这群坏人,就不盼点好[表情]  L$Yg*]\  
uXkc07 r'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