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63阅读
  • 52回复

老婆写的一个随笔,这里人多,版主见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17
效仿李清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1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17
挺有文采的,佩服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7楼殷静于2012-07-17 08:42发表的  : z <"7vR  
错字,一副国泰民安.............似乎是一幅~ h|!F'F{  
另外,有个诗情画意的媳妇,小心了 Bkn- OG  
s)e; c<(/  
多谢指教~~~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8楼天子降临于2012-07-17 08:56发表的  : @5%cP  
效仿李清照? 0 mWfR8h0  
dQ8}mH!  
不算吧,连格律都不懂,呵呵……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10楼bailongteng于2012-07-17 09:12发表的  : rG"}CX`]:  
挺有文采的,佩服 )S$!36Ni[  
^yKP 99(  
谢谢赏阅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17
佩服 还是当老师的有文采 你像俺们农民就写不出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17
亲 想开网店吗? 没网店经营技术 没货源 对淘宝网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Q326610377了解 pZGs 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