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经验:遇到恶意扣费先投诉到中国移动10086或中国联通10010要求双倍返还(注意这是走一下程序(工信部要求),万恶的移动和联通当然不会答应),
(}. @b|s 然后就坚决投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投诉电话12300
9nu3+.&P 或网址:
http://www.miit.gov.c n/ 或
http://www.chinatcc.gov.c n:8080/cmsadmin/shouli/shensu.jsp 进行电信申诉 ,
V"cKJ;s 工信部会高效率地把你的投诉意见转发责成移动联通处理,
2VW}9
O 然后移动或联通会打电话继续忽悠你,
A!1;}x 这时你要态度坚决,
&d7Z6P'`G 坚持你的要求,
|t$Ma'P 否则就再次投诉到工信部,
A^Kbsc 移动和联通及sp就怕工信部,
oYWR')8g 就本人几次经历投诉成功率百分百,
+
cb6??H 因为看到很多网友被扣费却只会到网上诉诉苦,
3_JCU05H} 发发牢骚,而投诉无门或投诉不得其法,故发此贴,
.q+0pj 哈哈,希望广大网友转帖,全体人民行动起来,坚决与不良运营商斗争!
TW !&p"Us+ 友情提示:千万不要怕麻烦,自己的钱一定要回来,还要赔偿(双倍或多倍),
0$r^C6}f 否则它们一点损失都没有,下次还会继续偷我们的钱,
(&$VxuJ+6y 另外电信运营商要求你去营业厅核实情况的话不必理会,
FP[!BUOf" 这是消遣你,提高你的投诉成本,让你没脾气,不了了之,不要上当,
!lo/xQ< 只需打电话12300,或者上工信部网站投诉。
k
X {0y 6c0>gUQx- 此贴系转帖!!!!!!!!!!!!!!!!!!!!!!!!!!!!!!!!!!!!!!!!!!!!!!!!
BL@:!t /0\
mx4u 版主如需转帖,请转到合适板块!
T843": G0E121`h 看到并且觉得有用的朋友,欢迎积极顶帖
F~ Lx|)0M ,C3,TkA] 让更多的人看到!
[ 此帖被阿闹在2012-07-09 1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