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14阅读
  • 9回复

提醒众明公,遇到恶意扣费坚决投诉到工信部 投诉电话12300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9
本人经验:遇到恶意扣费先投诉到中国移动10086或中国联通10010要求双倍返还(注意这是走一下程序(工信部要求),万恶的移动和联通当然不会答应), Gf:dN_e6.  
然后就坚决投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投诉电话12300 iA[o;D#  
或网址:http://www.miit.gov.c n/   或 http://www.chinatcc.gov.c n:8080/cmsadmin/shouli/shensu.jsp 进行电信申诉 , K2e *AE*  
工信部会高效率地把你的投诉意见转发责成移动联通处理, ;[[6[i  
然后移动或联通会打电话继续忽悠你, ^u1Nbo  
这时你要态度坚决, #8ltV`  
坚持你的要求, |]k,0Y3v  
否则就再次投诉到工信部, m^3j|'mG  
移动和联通及sp就怕工信部, CDsl)  
就本人几次经历投诉成功率百分百, Aq$1#1J  
因为看到很多网友被扣费却只会到网上诉诉苦, noEl+5uY  
发发牢骚,而投诉无门或投诉不得其法,故发此贴, ,^Q~w b!{  
哈哈,希望广大网友转帖,全体人民行动起来,坚决与不良运营商斗争! AE~@F4MK  
友情提示:千万不要怕麻烦,自己的钱一定要回来,还要赔偿(双倍或多倍), %lGOExV%  
否则它们一点损失都没有,下次还会继续偷我们的钱, dqo-.,=  
另外电信运营商要求你去营业厅核实情况的话不必理会, /e^) *r  
这是消遣你,提高你的投诉成本,让你没脾气,不了了之,不要上当, 1~3dX[&  
只需打电话12300,或者上工信部网站投诉。 B3u/ y  
:]CL}n$*  
此贴系转帖!!!!!!!!!!!!!!!!!!!!!!!!!!!!!!!!!!!!!!!!!!!!!!!! ` aF8|tc_  
HavlN}h  
版主如需转帖,请转到合适板块! |@yYM-;6  
q-uzu!  
看到并且觉得有用的朋友,欢迎积极顶帖  ;Q4,I[?%  
PAtv#)h  
让更多的人看到!
[ 此帖被阿闹在2012-07-09 19:3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16
告诉你吧,没用,你就傻等吧,不会有回复的 VmN7a6a  
4[MTEBx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15
顶顶顶顶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1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9
继续顶
当一切成为习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