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15阅读
  • 9回复

提醒众明公,遇到恶意扣费坚决投诉到工信部 投诉电话12300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9
本人经验:遇到恶意扣费先投诉到中国移动10086或中国联通10010要求双倍返还(注意这是走一下程序(工信部要求),万恶的移动和联通当然不会答应), dU3A:uS^  
然后就坚决投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投诉电话12300 ymm]+v5S.]  
或网址:http://www.miit.gov.c n/   或 http://www.chinatcc.gov.c n:8080/cmsadmin/shouli/shensu.jsp 进行电信申诉 , ?7fqWlB  
工信部会高效率地把你的投诉意见转发责成移动联通处理, (#y2R F8j  
然后移动或联通会打电话继续忽悠你, 4~Qnhv7  
这时你要态度坚决, g7! LX[  
坚持你的要求, :!_l@=l  
否则就再次投诉到工信部, :fj>JF\[  
移动和联通及sp就怕工信部, 8gavcsVE[  
就本人几次经历投诉成功率百分百, vD8pVR+  
因为看到很多网友被扣费却只会到网上诉诉苦, f" Iui  
发发牢骚,而投诉无门或投诉不得其法,故发此贴, %%K3J<5  
哈哈,希望广大网友转帖,全体人民行动起来,坚决与不良运营商斗争! 2|j=^  
友情提示:千万不要怕麻烦,自己的钱一定要回来,还要赔偿(双倍或多倍), [yMSCCswW  
否则它们一点损失都没有,下次还会继续偷我们的钱, &.E/%pQ`  
另外电信运营商要求你去营业厅核实情况的话不必理会, ))AxU!*.  
这是消遣你,提高你的投诉成本,让你没脾气,不了了之,不要上当, <r,5F:  
只需打电话12300,或者上工信部网站投诉。 *+*W# de.  
+.~K=.O)  
此贴系转帖!!!!!!!!!!!!!!!!!!!!!!!!!!!!!!!!!!!!!!!!!!!!!!!! ND1hZ3(^  
6CFnE7TQf  
版主如需转帖,请转到合适板块! x\'3UKQP+^  
@RPQ 1da  
看到并且觉得有用的朋友,欢迎积极顶帖 RNc:qV<H  
AZ(zM.y!#_  
让更多的人看到!
[ 此帖被阿闹在2012-07-09 19:3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16
告诉你吧,没用,你就傻等吧,不会有回复的 dm}1"BU<  
l)\Q~^cxd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15
顶顶顶顶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1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9
继续顶
当一切成为习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