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经验:遇到恶意扣费先投诉到中国移动10086或中国联通10010要求双倍返还(注意这是走一下程序(工信部要求),万恶的移动和联通当然不会答应),
[YGPcGw 然后就坚决投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投诉电话12300
gH0'
Ok' 或网址:
http://www.miit.gov.c n/ 或
http://www.chinatcc.gov.c n:8080/cmsadmin/shouli/shensu.jsp 进行电信申诉 ,
fku\O<1 工信部会高效率地把你的投诉意见转发责成移动联通处理,
i
r72fSe 然后移动或联通会打电话继续忽悠你,
*Y4[YnkPE 这时你要态度坚决,
/uh?F 坚持你的要求,
\hm;p 否则就再次投诉到工信部,
d>RoH]K4 移动和联通及sp就怕工信部,
']bpsn 就本人几次经历投诉成功率百分百,
^ -*q 因为看到很多网友被扣费却只会到网上诉诉苦,
!zu YO3: 发发牢骚,而投诉无门或投诉不得其法,故发此贴,
l@h|os 哈哈,希望广大网友转帖,全体人民行动起来,坚决与不良运营商斗争!
(O$PJLI 友情提示:千万不要怕麻烦,自己的钱一定要回来,还要赔偿(双倍或多倍),
MM+xm{4l 否则它们一点损失都没有,下次还会继续偷我们的钱,
N FVr$?P 另外电信运营商要求你去营业厅核实情况的话不必理会,
gJ;
*?Uq( 这是消遣你,提高你的投诉成本,让你没脾气,不了了之,不要上当,
\o&\r)FX
只需打电话12300,或者上工信部网站投诉。
{pV
\]E\] c7E|GZ2Hc 此贴系转帖!!!!!!!!!!!!!!!!!!!!!!!!!!!!!!!!!!!!!!!!!!!!!!!!
x344}\ z
?3G` 版主如需转帖,请转到合适板块!
zKY 9'y P
-O& X 看到并且觉得有用的朋友,欢迎积极顶帖
4/z
K3%J W-pN 让更多的人看到!
[ 此帖被阿闹在2012-07-09 1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