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04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5
在这物价飞涨的今天,你有养几个孩子的经济实力呢,又不想让孩子受委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09
一个挺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08
一个都想养不下来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07
好像计生仅有条例没有立法吧。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3楼飞天骑士于2012-07-05 22:57发表的  : d*Fj3Wkx  
开个超市卖孩子 G<;* SYAb  
<_KIK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8E]F$.6U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RhLVg~x  
] {HI? V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C0Q(dr/n  
 k7A-J\  
}Y36C.@H  
3n}?bY8@5_  
[87,s.MK  
p,i[W.dy.'  
%;YHt=(1*X  
jPW#(3hoE  
_~iw[*#u  
d)f :)Ew  
SQt 4v"  
[RTs[3E^  
O#S.n#{  
@@ %.t|=  
P1' al  
QWHug:c  
Otm0(+YB 7  
3"KCh\\b  
-Wi` G  
n t7.?$  
 p|D/;Mk  
"vE4 E|  
9|CN8x-  
E\pL!c  
LOV)3{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