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00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5
在这物价飞涨的今天,你有养几个孩子的经济实力呢,又不想让孩子受委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09
一个挺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08
一个都想养不下来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07
好像计生仅有条例没有立法吧。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3楼飞天骑士于2012-07-05 22:57发表的  : "C?:T'dW  
开个超市卖孩子 $To 4dJb  
 \8 g.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nS?S6G5h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T\<M?`Y  
%Z-TbOX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hGZVGSv  
x`j_d:C~G  
RXCygPT   
{Tjtj@-  
>d1aE)?  
L%=BCmMx  
55u^u F  
?dATMmT-  
1t uator  
gu~- }  
4AG&z,[  
/i7>&ND.r  
[qc6Q:  
EX[l0]fj  
z{<q0.^EFh  
v= 8~ZDY  
_.s\qQ  
x_>"Rnv:K  
72B zvY.  
see'!CjVo2  
+4p2KYO  
"N=&4<]I5  
lcuH]z  
 )^QG-IM  
{Hrr:h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