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01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敢多生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一个足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6
从民族延续的角度讲,一对夫妇生二个孩为好。至于经济实力则是次要的,家贫出孝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6
平民百姓一个,养一个都费力。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e{ce \  
X+'z@xpj  
&\3k(j  
%gF; A*  
x*8lz\w  
!>~W5c^  
&rTOJ 1)V}  
/rKdxsI*  
U]Iypl`l  
2wHvHH!  
N36<EHq  
J>I.|@W4  
S,K'y?6  
VtNY~  
^ -s'Ad3  
:Y L`GSl  
IZ<d~ [y  
kRCuc}:SB  
9t 3mU:  
8Z=d+}Gg<  
UStNUNCq  
//SH=>w2  
jTo-xP{lC  
x@-bY  
j%2l%Mx(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3l&HRKH1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V3<baxdE  
E0;KTcZi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