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大学是个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结果··呵呵 不是那么回事·· #
OQ(oyT
vo DTU]pf
从来不晓得 嘛是堕落·· 后来我知道了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就是堕落 V0WFh=CM@
'xp&)gL
q^w3n2
Q|}Pc>ae
后来我以为大学就是整天喝酒 醉生梦死 然后毕业 直接 昏天暗地的喝死· 结果也不是那么回事 Fm
Ra]31W
[I` 6F6
从我的个人体会来说 大学就是 没完没了的画作业 然后闲下来就闲死 忙起来就忙死 e6?h4}[+*
eqE%ofW
然后碰到点不开心的事情 总算找到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放纵下自己 然后买瓶2锅头 苦逼苦逼的 干半瓶 然后 死床上 ;yH1vX
\=/^H
一直幻想能碰到东东 昊昊 光光 那样的同龄人,虽然现在都改良了~吧? 最起码年轻过放肆过 |LDo<pE*V4
Me*]Bh
一起长大 一起喝酒 一起住着 一起玩 工作 ·· 恩 我生的晚两年 ,这种介于流氓和好孩子之间的感觉 很好。 rRZ ,X%
KIUa
或者也只是我眼中看起来的样子·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 sh"\ kk9
wKAc ;!
2L_ts=
(Sg52zv
屡次学点新鲜东西 不是来个这jb事 就是来个那jb事 整天忙碌又闲的蛋疼的活着 bMw)>4
)TcW.d6
对于英语四级这个事 · 不解释 都是都是折翼的鸟屎。 lTv_%hUp
~\m|pxcj
这辈子我算记住 马了个 老师了 -如果下辈子我还能够记得你,我他妈咋也要弄死你。 DV/P/1E
NLxsxomj
{ 呼唤根波同学后 往你坟头压一拖拉机砖头。{根波同学说这叫永世不得超生。} Z-+p+34ytq
4 p(KdYc
Y;'7Ek)
@v,qfT*k7
恩· 唯一不遗憾的就是 大一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曾经在舞台上唱过自己写得歌 还得个几个蛋用都没的奖状 wMB<^zZmv
d<v>C-nk%
以及参加了几次活动 还有把我累的跟狗似的 傻b学生会。 N^.!l_
]jS+ItL@
rx#\Dc}
k/#& ]8(
提问:大学学到了什么? 回答: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哦! {谁信? 谁信? 你们谁信?} ojitBo~
=w!14@W
后来明白了 开心的跟傻b似的 活着 挺好··可惜我做不到. q
y8=4~40
BqKh&m
恩 是的 我从来不认为我牛逼因为无法捍卫我当傻b的权利 Ge;plD-f
C[O \aW
U= PG0
P1
`-OM
这次回来大家没别的鸡巴事情了 不是结婚就是找工作 我一直想着能有个月薪上万元的工作 >m{)shBX
Gv}h/zu-
至少在现在看来近几年 纯粹是扯淡的· l0$
+)FKd
=2eG j'}
党教育我们为人民服务 现实教导我们 为人民币服务-团姐说的借用 =r:-CRq(
`cr.C|RT:
龙龙他爹教育俺们说 上学有个啥用 有上学的时间做什么生意挣不了钱? cy6P=k*
=p)Wxk
这··· ··· 对我这毫无经济头脑的人来说 貌似不是很实用 ···· 这段扯远了 ou@ P#:<B
pJ#R :#P
&H{KXX"X
|f0KIb}d
这几年 我这人不爱和陌生人打交道 所以对于我冷漠的人 请原谅 Q4MTedj1H
WV"{oED
这样来定义人的概念:只要不害你的,都算是好人 uNYHEs6%T$
8V(#S:G35
所以 大家都是好人 只是合不来而已· [
Q6v #I
/\KB*dX
n300kpv
hQfxz,X
再次 向我伤害过得人 道歉 您愿意记着就记着 我是无所谓 掉不了几两肉 0 .dSP$e
ukSi9| 1-,
还有伤害过我的人 虽然有时候恨得你们跟啥似的 须知大爱后方为大恨 对吧 r`L$[C5I
8W"~>7/>D
还有就是 那些狗蛋交情都没的2b们 记着你们劳神 爷的小脑子容量也不大装不下你们 =e,2/Ep{i
eS
jXa
Zh
ps:这段是说我有生以来认识的人。 8Mq]
V
v
{
O*maE"
=
ITMAC\
&?<o692
好了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