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18阅读
  • 2回复

这个不是我的大学总结-何应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4
我一直以为大学是个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结果··呵呵 不是那么回事·· {{3n">s}:  
M=HP!hn  
从来不晓得 嘛是堕落·· 后来我知道了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就是堕落 Gp <7 i5  
t&GjW6]W  
DA0{s  
>_ )~"Ra  
后来我以为大学就是整天喝酒 醉生梦死 然后毕业 直接 昏天暗地的喝死· 结果也不是那么回事 OJ2O?Te8  
{e>E4 (  
从我的个人体会来说 大学就是 没完没了的画作业 然后闲下来就闲死 忙起来就忙死 d&!ZCq#_e  
IV#kF}9 $  
然后碰到点不开心的事情 总算找到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放纵下自己 然后买瓶2锅头 苦逼苦逼的 干半瓶 然后 死床上 FN-j@  
KINKq`Sx  
一直幻想能碰到东东 昊昊 光光 那样的同龄人,虽然现在都改良了~吧? 最起码年轻过放肆过 ]GSs{'Uh B  
i;'kQ  
一起长大  一起喝酒 一起住着 一起玩 工作  ··  恩 我生的晚两年   ,这种介于流氓和好孩子之间的感觉 很好。 !'ylh8}  
>Ei-Spy>Xl  
或者也只是我眼中看起来的样子·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 |l*#pN&L  
#7wOr78  
i/Nd  
#fF~6wopV  
屡次学点新鲜东西 不是来个这jb事  就是来个那jb事    整天忙碌又闲的蛋疼的活着 W ix/Az  
zmREzP#X  
对于英语四级这个事 · 不解释  都是都是折翼的鸟屎。 &n|S:"B  
O@n1E'S/  
这辈子我算记住 马了个 老师了 -如果下辈子我还能够记得你,我他妈咋也要弄死你。 Y<A593  
/M Hml0u  
{  呼唤根波同学后 往你坟头压一拖拉机砖头。{根波同学说这叫永世不得超生。} g91X*$`]  
Wa/&H$d\u@  
@A-*XJNS":  
l7g< $3  
恩· 唯一不遗憾的就是 大一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曾经在舞台上唱过自己写得歌  还得个几个蛋用都没的奖状 Iy2KOv@a5  
81(.{Y839_  
以及参加了几次活动  还有把我累的跟狗似的 傻b学生会。 %Pz'D6 /  
=Wb!j18]  
f]P&>j|  
d|nJp-%V  
提问:大学学到了什么? 回答: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哦!   {谁信? 谁信? 你们谁信?} $U{ \T 4  
?O]iX;2vM  
后来明白了 开心的跟傻b似的 活着 挺好··可惜我做不到. ]+ \]2`?  
_t9@ vVQ  
恩 是的 我从来不认为我牛逼因为无法捍卫我当傻b的权利 ?2;gmZd7  
{95z\UE}  
i]qVT)j  
hH=H/L_Z  
这次回来大家没别的鸡巴事情了 不是结婚就是找工作 我一直想着能有个月薪上万元的工作 |C MKY  
;OE=;\  
至少在现在看来近几年 纯粹是扯淡的· =z=$S]qN  
,$lOQ7R1(  
党教育我们为人民服务 现实教导我们 为人民币服务-团姐说的借用 2N,<~L`FX'  
8SG*7[T7  
龙龙他爹教育俺们说 上学有个啥用 有上学的时间做什么生意挣不了钱? n'dxa<F2|  
 3,7SGt r  
这··· ···   对我这毫无经济头脑的人来说 貌似不是很实用 ····    这段扯远了   Pk9 4O  
] i}3`e?  
3IrmDT  
3jH8pO^  
这几年 我这人不爱和陌生人打交道 所以对于我冷漠的人 请原谅 ^t|CD|,K_O  
E0g` xf 6c  
这样来定义人的概念:只要不害你的,都算是好人 6b-j  
Wq4>!|  
所以 大家都是好人 只是合不来而已· )$h<9e  
(k@%04c  
3L;GfYr0  
w]BZgF.  
再次 向我伤害过得人 道歉   您愿意记着就记着    我是无所谓 掉不了几两肉 ujo3"j[b  
,+iREh;  
还有伤害过我的人  虽然有时候恨得你们跟啥似的 须知大爱后方为大恨  对吧 l1Zf#]x  
]A;{D~X^w  
还有就是 那些狗蛋交情都没的2b们  记着你们劳神  爷的小脑子容量也不大装不下你们 # U46Au  
>o#5tNm  
ps:这段是说我有生以来认识的人。 OS X5S:XS  
T'n~Qf U  
uk8vecj  
 qac4GZ  
好了就这样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4
回 1楼(飞天骑士) 的帖子
差不多吧·哈·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4
傻逼来着,大学白上了,你家里蹲大学毕业的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