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大学是个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结果··呵呵 不是那么回事·· Md:*[]<~
L #vk77
从来不晓得 嘛是堕落·· 后来我知道了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就是堕落 t2ui9:g4j
_z^&zuO
@6 jKjI
^CwS'/fdN
后来我以为大学就是整天喝酒 醉生梦死 然后毕业 直接 昏天暗地的喝死· 结果也不是那么回事 ;).QhHeg>
Z1H
从我的个人体会来说 大学就是 没完没了的画作业 然后闲下来就闲死 忙起来就忙死 On4Vqbks
=w7k@[Bq
然后碰到点不开心的事情 总算找到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放纵下自己 然后买瓶2锅头 苦逼苦逼的 干半瓶 然后 死床上 09Oe-Bg
>taT
V_,
一直幻想能碰到东东 昊昊 光光 那样的同龄人,虽然现在都改良了~吧? 最起码年轻过放肆过 Xa8_kv_
R{4[.
一起长大 一起喝酒 一起住着 一起玩 工作 ·· 恩 我生的晚两年 ,这种介于流氓和好孩子之间的感觉 很好。 @)ozgs@e
wj$3L3
或者也只是我眼中看起来的样子·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 Wbmqf
s
g[2[
zIB=
PClwGO8'&
"=f,4Zbj
屡次学点新鲜东西 不是来个这jb事 就是来个那jb事 整天忙碌又闲的蛋疼的活着 1iY?t
gO~>*q &
对于英语四级这个事 · 不解释 都是都是折翼的鸟屎。 Z_<Wr7D
ohXbA9&(x
这辈子我算记住 马了个 老师了 -如果下辈子我还能够记得你,我他妈咋也要弄死你。 n-9X<t|*?a
:)_P7k`>e/
{ 呼唤根波同学后 往你坟头压一拖拉机砖头。{根波同学说这叫永世不得超生。} AxJf\B8
Ft2ZZ<As
0} \;R5a<
-J!k|GK#MX
恩· 唯一不遗憾的就是 大一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曾经在舞台上唱过自己写得歌 还得个几个蛋用都没的奖状 USf;}F:-C
c_?!V
以及参加了几次活动 还有把我累的跟狗似的 傻b学生会。 KG5B6Om5'
S r7EcT-
ng2yZ @$
(>D{"}
提问:大学学到了什么? 回答: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哦! {谁信? 谁信? 你们谁信?} 78z/D|{"
IOUzj{G#
后来明白了 开心的跟傻b似的 活着 挺好··可惜我做不到. D//Ts`}+n
K!jau|FS
恩 是的 我从来不认为我牛逼因为无法捍卫我当傻b的权利 My9fbT
+/*A}!#v
p'SY 2xq-,
w RTzpG4
这次回来大家没别的鸡巴事情了 不是结婚就是找工作 我一直想着能有个月薪上万元的工作 \LS s@\$
g
D>#Jh>4
至少在现在看来近几年 纯粹是扯淡的· A-hWg;
9&c *%mm
党教育我们为人民服务 现实教导我们 为人民币服务-团姐说的借用 Th])jQ*
>GDN~'}^oz
龙龙他爹教育俺们说 上学有个啥用 有上学的时间做什么生意挣不了钱? Y%rC\Ij/i
LrfyH"#!:
这··· ··· 对我这毫无经济头脑的人来说 貌似不是很实用 ···· 这段扯远了 =>C3IR/
QZ-6aq\sgp
AK;G_L
Rm.9`<Y
这几年 我这人不爱和陌生人打交道 所以对于我冷漠的人 请原谅 Lp||C@h~
ilj9&.isB
这样来定义人的概念:只要不害你的,都算是好人 [0NH#88ym<
#5kg3OO
所以 大家都是好人 只是合不来而已· vP<8,XG
{-c[w&q
9NC6q-2
.Wyx#9
再次 向我伤害过得人 道歉 您愿意记着就记着 我是无所谓 掉不了几两肉 JENq?$S
wCr+/"t
还有伤害过我的人 虽然有时候恨得你们跟啥似的 须知大爱后方为大恨 对吧 `Oi6o[a
4s&koH(x
还有就是 那些狗蛋交情都没的2b们 记着你们劳神 爷的小脑子容量也不大装不下你们 =uR[Jewa
`4]-B@
7_
ps:这段是说我有生以来认识的人。 a67NWH
Yi"jj;!^S
Xo4K!U>TzZ
+>h'^/rAE
好了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