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19阅读
  • 2回复

这个不是我的大学总结-何应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4
我一直以为大学是个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结果··呵呵 不是那么回事·· Md:*[]<~  
L#vk77  
从来不晓得 嘛是堕落·· 后来我知道了 一群2b青年 穿着大裤衩子 围着桌子打麻将  就是堕落 t2ui9:g4j  
_z^&zuO  
@ 6jKjI  
^CwS'/fdN  
后来我以为大学就是整天喝酒 醉生梦死 然后毕业 直接 昏天暗地的喝死· 结果也不是那么回事 ;).QhHeg>  
 Z1H  
从我的个人体会来说 大学就是 没完没了的画作业 然后闲下来就闲死 忙起来就忙死 On4Vqbks  
=w7k@[Bq  
然后碰到点不开心的事情 总算找到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放纵下自己 然后买瓶2锅头 苦逼苦逼的 干半瓶 然后 死床上 09Oe-Bg  
>taT V_,  
一直幻想能碰到东东 昊昊 光光 那样的同龄人,虽然现在都改良了~吧? 最起码年轻过放肆过 Xa8_kv_  
R{4[.  
一起长大  一起喝酒 一起住着 一起玩 工作  ··  恩 我生的晚两年   ,这种介于流氓和好孩子之间的感觉 很好。 @)ozgs@e  
wj$3 L3  
或者也只是我眼中看起来的样子·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 Wbmqf s  
g[2[ zIB=  
PClwGO8'&  
"=f,4Zbj  
屡次学点新鲜东西 不是来个这jb事  就是来个那jb事    整天忙碌又闲的蛋疼的活着 1i Y?t  
gO~>*q &  
对于英语四级这个事 · 不解释  都是都是折翼的鸟屎。 Z _<Wr7D  
ohXbA9&(x  
这辈子我算记住 马了个 老师了 -如果下辈子我还能够记得你,我他妈咋也要弄死你。 n-9X<t|*?a  
:)_P7k`>e/  
{  呼唤根波同学后 往你坟头压一拖拉机砖头。{根波同学说这叫永世不得超生。} AxJf\B8  
Ft2 ZZ<As  
0} \;R5a<  
-J!k|GK#MX  
恩· 唯一不遗憾的就是 大一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曾经在舞台上唱过自己写得歌  还得个几个蛋用都没的奖状 USf;}F:-C  
c_?!V  
以及参加了几次活动  还有把我累的跟狗似的 傻b学生会。 KG5B6Om5'  
S r7EcT-  
ng2yZ @$  
(>D{"}  
提问:大学学到了什么? 回答: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哦!   {谁信? 谁信? 你们谁信?} 78z/D|{"  
IOUzj{G#  
后来明白了 开心的跟傻b似的 活着 挺好··可惜我做不到. D//Ts`}+n  
K!jau|FS  
恩 是的 我从来不认为我牛逼因为无法捍卫我当傻b的权利 My9fbT  
+/*A}!#v  
p'SY 2xq-,  
w RTzpG4  
这次回来大家没别的鸡巴事情了 不是结婚就是找工作 我一直想着能有个月薪上万元的工作 \LS s@\$ g  
D>#Jh>4  
至少在现在看来近几年 纯粹是扯淡的· A- hWg;  
9&c *%mm  
党教育我们为人民服务 现实教导我们 为人民币服务-团姐说的借用 Th])jQ*  
>GDN~'}^oz  
龙龙他爹教育俺们说 上学有个啥用 有上学的时间做什么生意挣不了钱? Y%rC\Ij/i  
LrfyH"#!:  
这··· ···   对我这毫无经济头脑的人来说 貌似不是很实用 ····    这段扯远了   =>C3IR/  
QZ-6aq\sgp  
AK;G_L  
Rm.9`<Y  
这几年 我这人不爱和陌生人打交道 所以对于我冷漠的人 请原谅 Lp||C@h~  
ilj9&.isB  
这样来定义人的概念:只要不害你的,都算是好人 [0NH#88ym<  
#5kg3OO  
所以 大家都是好人 只是合不来而已· vP<8 ,XG  
{-c[w&q  
9NC6q-2  
.Wyx#9  
再次 向我伤害过得人 道歉   您愿意记着就记着    我是无所谓 掉不了几两肉 JENq?$S  
wCr+/" t  
还有伤害过我的人  虽然有时候恨得你们跟啥似的 须知大爱后方为大恨  对吧 `Oi6o[a  
4s&koH(x  
还有就是 那些狗蛋交情都没的2b们  记着你们劳神  爷的小脑子容量也不大装不下你们 =uR[Jewa  
`4]-B@ 7_  
ps:这段是说我有生以来认识的人。 a67NWH  
Yi"jj;!^S  
Xo4K!U>TzZ  
+>h'^/rAE  
好了就这样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4
傻逼来着,大学白上了,你家里蹲大学毕业的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4
回 1楼(飞天骑士) 的帖子
差不多吧·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