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56阅读
  • 67回复

[[原 创]]【漫娱乐】几个馒头引发的辩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2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1 23:04发表的  :
你要是看不懂呢,就不要装懂, x34f9! 't  
你要是不会画呢,就别怪我得瑟 (#\pQ51  
....... a>mMvc"  
=6 r:A<F!n  
W#w.h33)#6  
我看这事有难度,本来么,该用来捂嘴的口罩,他非得塞到亵裤里头,没办法,装逼要紧嘛!~ >7Jr^o#|_x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3楼96200于2012-07-01 23:09发表的  :
我看这事有难度,本来么,该用来捂嘴的口罩,他非得塞到亵裤里头,没办法,装逼要紧嘛!~ {D&9UZm  
RD,5AShP  
->{d`-}m'  
这说话的语气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在社区里装B的那个孙子,不会是一个人吧?????那装的,真叫一个B啊!~~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4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1 23:11发表的  :
这说话的语气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在社区里装B的那个孙子,不会是一个人吧?????那装的,真叫一个B啊!~~ 0U/,aHvhP  
B@YyQ'  
sM[I4 .A 3  
不是,那老兄,八成卧床咧。~ KW^<,qt5w  
siDh="{s  
Bf`9V713  
这个是新裤衩包裹滴。 P(k(m< 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5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3:12发表的  : "[p@tc?5  
女人  你日子混的不错 就别画漫画了,你也开个炫富 的帖子 叫大伙开开眼~ '|>9C^E9X  
其实 说白了 你就是一个 现实生活当中的 马林生 =QJRMF  
别说你不知道 马林生 是谁! 0 H_!Kg  
bAk&~4Y_"  
弱弱的问一句,马林生是谁啊?你朋友吗?恕我孤陋寡闻了。没什么文化,别介意! W/ay.I  
-D^A:}$  
炫富有用吗?我想问问你?有人爱看吗? c?2MBtnu  
^rl"rEA  
画漫画是我的业余爱好,也碍着你的事了? 3Ug  
s MN*RKer  
另外,我月薪好几百,我就算炫富又咋了?有几个能挣我这么多的? 6 9y;`15  
?jQ](i&  
S{Hx]\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5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3:12发表的  : 5v)(8|.M  
女人  你日子混的不错 就别画漫画了,你也开个炫富 的帖子 叫大伙开开眼~ }V;+l8  
其实 说白了 你就是一个 现实生活当中的 马林生 e(F42;$$  
别说你不知道 马林生 是谁! p}b/XnV$~  
]'~vI/p  
}U w&Ny  
人家凭什么要听你的?你算哪根葱?~ ^ &/G|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7-01
回 36楼(96200) 的帖子
唉,不说了,睡觉觉去了,眼疼,明天还得上班呢!你也早点休息吧,我月薪好几百,这么有诱惑力的待遇我不能把工作丢了,哈哈。改天满足一下那个仁兄,我炫个富让他瞅瞅...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7-01
Re:回 36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1 23:20发表的 回 36楼(96200) 的帖子 : }~h'FHCC+  
唉,不说了,睡觉觉去了,眼疼,明天还得上班呢!你也早点休息吧,我月薪好几百,这么有诱惑力的待遇我不能把工作丢了,哈哈。改天满足一下那个仁兄,我炫个富让他瞅瞅...[表情]   6~#Ih)K  
:0K8h  
;Zj]~|  
好嘞,晚安。 N4;7gS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