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51阅读
  • 67回复

[[原 创]]【漫娱乐】几个馒头引发的辩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2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1 23:04发表的  :
你要是看不懂呢,就不要装懂, K",]_+b  
你要是不会画呢,就别怪我得瑟 cne[-E  
....... 5n#&Hjb*F0  
2M`Ni&v  
0']M,iC/  
我看这事有难度,本来么,该用来捂嘴的口罩,他非得塞到亵裤里头,没办法,装逼要紧嘛!~ ^ZBkt7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3楼96200于2012-07-01 23:09发表的  :
我看这事有难度,本来么,该用来捂嘴的口罩,他非得塞到亵裤里头,没办法,装逼要紧嘛!~ KcE=m\h  
J0o[WD$A x  
Nrh`DyF0D!  
这说话的语气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在社区里装B的那个孙子,不会是一个人吧?????那装的,真叫一个B啊!~~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4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1 23:11发表的  :
这说话的语气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在社区里装B的那个孙子,不会是一个人吧?????那装的,真叫一个B啊!~~ @(L|  
LgYzGlJp  
qK pU.rP  
不是,那老兄,八成卧床咧。~ Ig2VJs;  
E&AR=y qk  
[;bLlS,  
这个是新裤衩包裹滴。 5irOK9hK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5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3:12发表的  : ZL Aq8X  
女人  你日子混的不错 就别画漫画了,你也开个炫富 的帖子 叫大伙开开眼~ uo^>95lkv  
其实 说白了 你就是一个 现实生活当中的 马林生 $}829<gh7  
别说你不知道 马林生 是谁! 3ml|`S  
E*$:~w  
弱弱的问一句,马林生是谁啊?你朋友吗?恕我孤陋寡闻了。没什么文化,别介意! $i hI Hl6'  
f$/D?q3N  
炫富有用吗?我想问问你?有人爱看吗? c}lgWu~  
w>e OERZa  
画漫画是我的业余爱好,也碍着你的事了? >X]<s^  
L r,$98Dy  
另外,我月薪好几百,我就算炫富又咋了?有几个能挣我这么多的? s?G@ k}{  
w@4+&v>O  
gV c[`( @h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35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3:12发表的  : 6m]L{ buP  
女人  你日子混的不错 就别画漫画了,你也开个炫富 的帖子 叫大伙开开眼~ 9o6y7hEQy  
其实 说白了 你就是一个 现实生活当中的 马林生 hf '3yEm  
别说你不知道 马林生 是谁! a;(:iMCi  
X$aMf &x  
&xVWN>bd^  
人家凭什么要听你的?你算哪根葱?~ 9D@Ez"xv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7-01
回 36楼(96200) 的帖子
唉,不说了,睡觉觉去了,眼疼,明天还得上班呢!你也早点休息吧,我月薪好几百,这么有诱惑力的待遇我不能把工作丢了,哈哈。改天满足一下那个仁兄,我炫个富让他瞅瞅...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7-01
Re:回 36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1 23:20发表的 回 36楼(96200) 的帖子 : iQA f  
唉,不说了,睡觉觉去了,眼疼,明天还得上班呢!你也早点休息吧,我月薪好几百,这么有诱惑力的待遇我不能把工作丢了,哈哈。改天满足一下那个仁兄,我炫个富让他瞅瞅...[表情]   4Fnr8 r8W  
E)`+ 1j  
Q%85,L^U  
好嘞,晚安。 (j '[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