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e(yQKwVD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5M%,N-P^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JbE?a[Eg?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r={#mO;p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E-~mOYea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y(bsCsV&
.......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