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57阅读
  • 67回复

[[原 创]]【漫娱乐】几个馒头引发的辩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01
      
000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楼珠穆朗玛于2012-07-01 20:13发表的  : sL AuR  
[表情] z'oiyXEE3  
ta4JWllf  
66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e(yQKwVD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5M%,N-P^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JbE?a[Eg?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r={#mO;p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E-~mOYea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y(bsCsV&  
....... -@''[m.*  
~ww?Emrw  
+ <Z+-  
你看看你的名字哟,真是个泥腿子,今儿杀这个,明儿杀那个,你说说,你跟台上的那帮人有什么区别? m|pTn#*`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gh p/YoTq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w=qCn1Y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C"w,('~@kW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2~f6~\4GL+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6Wj@r!u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a{h%DpG  
....... JE0?@PI$  
</.z1 $  
coDj L.u  
谁说占道经营就不对了?路是你家的?你买/断了?凭什么剥夺摊虫子使用道路的权利?怎么你就这么专断? YgCc|W3{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dY8(nQG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ksb?|<Ot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qNpu} \L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 : {"C6x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h1# S+k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Q5&5UrBr  
....... F) ?o,  
1!!\+ c2*  
* vYn_wE  
RU6KIg{H  
你要是看不懂呢,就不要装懂, MSl&?}Bj  
你要是不会画呢,就别怪我得瑟 G+U3wF],  
你要不是城管,就别管 `\!X}xiWd  
你要是不会说话,就别装B!OK? ~;[&K%n  
你要是有俩臭钱,也别上这显摆来,没人羡慕你,晚上能上网聊天的都是日子过得去的,没人像你一样心理如此阴暗,不是仇富就是灭穷  l^P#kQA  
试问阁下,你想办谁啊?你在这吹这么牛B哄哄的你办了几个啊? R2l[Q){!  
c15r':.5  
这年头,虽然吹牛不上税,但是,话说太大了,也是污染空气的,请看在父老乡亲的份上,闭上你的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