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52阅读
  • 67回复

[[原 创]]【漫娱乐】几个馒头引发的辩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01
      
000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楼珠穆朗玛于2012-07-01 20:13发表的  : Hd*e9;z  
[表情] S{HAFrkm7  
1>I4=mj  
66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V7 OhOLK8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sn wR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lV bla4b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H\%^n<]#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X?HuWTm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MZrLLnl6\  
....... C1`fJh y  
_^Z v[P  
QBYY1)6S,  
你看看你的名字哟,真是个泥腿子,今儿杀这个,明儿杀那个,你说说,你跟台上的那帮人有什么区别? $x~U&a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pP-L{bT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eK[9wEdn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o$p] p9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i<L<Y(3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x%yzhIRR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Mr_F^|  
....... g#iRkz%l)&  
6vfut$)[{  
RRb>]oD  
谁说占道经营就不对了?路是你家的?你买/断了?凭什么剥夺摊虫子使用道路的权利?怎么你就这么专断? Y1wH_!%b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vb.>hy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b{CS1P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Obx!>mI^6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0Of 6$`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5FVmk5z]d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7/HX!y{WP  
....... Doe:m#aNj  
rMoz+{1A  
% kaV ?j  
58t_j54  
你要是看不懂呢,就不要装懂, M_O)w^ '  
你要是不会画呢,就别怪我得瑟 ,`8:@<e  
你要不是城管,就别管 ~#dfZa&   
你要是不会说话,就别装B!OK? '=+gwe M  
你要是有俩臭钱,也别上这显摆来,没人羡慕你,晚上能上网聊天的都是日子过得去的,没人像你一样心理如此阴暗,不是仇富就是灭穷 * EPJeblAV  
试问阁下,你想办谁啊?你在这吹这么牛B哄哄的你办了几个啊? M4n0GWHLy  
sk5B} -  
这年头,虽然吹牛不上税,但是,话说太大了,也是污染空气的,请看在父老乡亲的份上,闭上你的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