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FO q1>>a0 70年后......若是改朝换代怎么办?一朝天子一朝臣,呵呵,说的太远了是吧?
\#o2\!@` 现在,说的是现在.
`wF8k{Pb 买房炒房,还是慎重点好.别人家牵了牛你去拔了桷.
OGl$W>w1 中国以农业农村人口居多,没见过楼,没住过楼,见了楼就是个稀罕,觉得住楼高人一等了,先进了,发达了,这是个首要的心理作用.
V[-jD8='3 赵本山的忽悠看懂的人太少.
,rJXy_ 房子这东西,除了产生货币,别的基本上好象没啥好处.
lEHzyh}2k 北京要节制人口增加,是啊,他孃个脑袋地,北京不能把华北地区都建成钢筋混凝土的沙漠吧?
!T](Udf 在城里买房可以,千万不要忘了农村才是自己的祖居地.
lWBb4 !l 哪一天?你转了一圈,还是自己的老祖屋好.
J!'@
Bd pV4Whq$ 中国人你再会盖房子,也盖不成发达国家的发达社会,盖不出美国的高科技,盖不出日本鬼子的狼子野心,更盖不出南海邻国的狗子乱吠.
$zB[B;-!$ 必须申明的是:高楼大厦不是现代化!
mUS_(0q MlLb|!,)T ......
OHiQ7#y 转自网络.
|FD }e) .
[ 此帖被haohua在2012-07-01 00:2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