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h-vjz 70年后......若是改朝换代怎么办?一朝天子一朝臣,呵呵,说的太远了是吧?
t. ='/`!N 现在,说的是现在.
G<|8?6bq# 买房炒房,还是慎重点好.别人家牵了牛你去拔了桷.
jho**TQ P 中国以农业农村人口居多,没见过楼,没住过楼,见了楼就是个稀罕,觉得住楼高人一等了,先进了,发达了,这是个首要的心理作用.
T .FI'wy 赵本山的忽悠看懂的人太少.
c yyVg!+ 房子这东西,除了产生货币,别的基本上好象没啥好处.
vw,rF`LjZ 北京要节制人口增加,是啊,他孃个脑袋地,北京不能把华北地区都建成钢筋混凝土的沙漠吧?
7&qy5y-Ap 在城里买房可以,千万不要忘了农村才是自己的祖居地.
p Z: F:
哪一天?你转了一圈,还是自己的老祖屋好.
Jg}K.1Hs TS2ZF{m 中国人你再会盖房子,也盖不成发达国家的发达社会,盖不出美国的高科技,盖不出日本鬼子的狼子野心,更盖不出南海邻国的狗子乱吠.
T~0k"uTE 必须申明的是:高楼大厦不是现代化!
W2FD+ wt %a+mk
E ......
c2t=_aAIPQ 转自网络.
wMqX)}> .
[ 此帖被haohua在2012-07-01 00:2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