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62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12-08-09
热死了 DP=4<ES%+  
http://life.21cn.com/zaojiao/shopping/2012/08/07/12599496.shtml c;w%R8z  
http://live.china.com.cn/2012-08/07/content_5224726.htm D2$"!7O1H  
http://health.cnr.cn/html/baojian/zhengxing/2012080839350.html lW! U:  
http://it.msn.com.cn/354164/115674381793.shtml u:+wuyu  
http://yxk.cn.yahoo.com/articles/20111008/7y96.html 6~Y-bn"%D5  
http://roll.sohu.com/20111008/n321501318.shtml \de82 4  
http://henan.sina.com.cn/health/shangxunzt/2012-08-07/110-96015.html ]XX8l:+  
http://www.xbsb.com.cn/2012/08-08/307488.html JzA`*X[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12-08-09
Re:回 114楼(清水无心) 的帖子
引用第119楼yxeg于2012-08-09 13:42发表的 回 114楼(清水无心) 的帖子 : m|<j9.iJ  
茄子还是煎到吃比较香,你说你是中原人,离信阳近吗? >#z*gCO5,  
Fy N@mX  
       喜爱生活,只要有心情,怎么做都好吃,我也喜欢煎着吃, cT abZc  
只是太胖不敢吃。 Y|FJ1x$r  
s8T} ah!  
最近在自己煮乌梅汁,冰镇以后很好喝,你也可以一试。 l^x5m]Kt  
hETTD%  
        因为自己去过一些省市,所以在饮食上比较杂,哪里的饭
Ug=8:a(U.  
   都比较适应可以吃,所以自己做时也天南海北的菜都试着去 MR$Bl"d  
   做过。呵呵,不过因为最近比较胖,在努力减肥,所以一直做 t?p[w&@M2  
    的偏素。当然可能也跟年纪,性别,心情,季节各种因素有关,
K29]B~0%E  
想想,在云南住过几年,深入当地人家,发现其实他们的饮食在 KQ<pQkhv  
我看来很清淡,所以自己在也受一些影响吧 yW.s?3X  
noiUi>G;: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09 14:24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12-08-09
我以后 有时间天天往这里发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12-08-10
     1、时间, 2012年8月9日 WP7*Q:5  
     2、地点, 婆婆家 4Y8/>uL  
     主食: 蛋炒饭
HjUs}#</  
                 稠稠的大米稀饭 " cx\P,<  
\'6hv>W@  
         菜:凉拌豆角 CGvU{n,"  
                姜丝炒肉 <<K GS  
                素炒菜苔 he;;p="!*  
     '"Q;54S**  
         饮:冰镇乌梅汤  (自制)     ve_TpP  
lw0l86^Y  
                            1i :l  
                 "<x%kD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12-08-10
回 124楼(忆竹) 的帖子
好啊,众乐乐。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12-08-11
      1、时间, 2012年8月11日 IGEs1  
      2、地点, 婆婆家 0q(}nv  
      3、午餐: <eK F  
                   主食:米饭 > !k  
     21x?TZa  
                       菜:红烧鸡块 NL%5'8F>,  
                              苦瓜酿肉 ZG>I[V'p=  
                              清炒青菜 +G*2f V>  
                              素炒土豆丝(剩菜) E$d Pu  
}stc]L{79  
                     饮:冰镇酸梅汤  自制 XhjH68S(  
{H{u[XR[z  
q"4{GCavN  
nE #p Ry]  
<5 G+(vP  
LO0<=4iN(  
7(AB5.O  
h-<2N)>!  
SbI %|  
5]DgfwX  
rAq2   
#@Yw]@5M  
'Y{fah  
uH S)  
fF37P8Ir  
B B*]" gT  
={y Mk  
).e_iE[&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12-08-12
你们的午餐都太丰富了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12-08-12
先上菜,拿上馒头,开吃,最后来碗小米稀饭。。
1条评分好评度+1
鲁速 好评度 +1 呵呵,菜盘子现代,桌子是古董吧? 2012-08-18
#秋雪盈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