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43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12-08-09
热死了 5B 7*Z  
http://life.21cn.com/zaojiao/shopping/2012/08/07/12599496.shtml }L!`K"^O&  
http://live.china.com.cn/2012-08/07/content_5224726.htm ,7P^]V1  
http://health.cnr.cn/html/baojian/zhengxing/2012080839350.html CiI: uU  
http://it.msn.com.cn/354164/115674381793.shtml p]&Q`oh  
http://yxk.cn.yahoo.com/articles/20111008/7y96.html e_], O_ Z  
http://roll.sohu.com/20111008/n321501318.shtml Bs?F*,zDJ  
http://henan.sina.com.cn/health/shangxunzt/2012-08-07/110-96015.html .@Uz/j?>  
http://www.xbsb.com.cn/2012/08-08/307488.html |esjhf}H>v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12-08-09
Re:回 114楼(清水无心) 的帖子
引用第119楼yxeg于2012-08-09 13:42发表的 回 114楼(清水无心) 的帖子 : Tki/ d\!+  
茄子还是煎到吃比较香,你说你是中原人,离信阳近吗? $sF#Na4^  
G*i#\   
       喜爱生活,只要有心情,怎么做都好吃,我也喜欢煎着吃, 'S7@+kJ  
只是太胖不敢吃。 :ZS 8Zm"  
Q5nyD/k4c  
最近在自己煮乌梅汁,冰镇以后很好喝,你也可以一试。 >JPJ%~y  
3D{4vMm X  
        因为自己去过一些省市,所以在饮食上比较杂,哪里的饭
^ :DhHqvK  
   都比较适应可以吃,所以自己做时也天南海北的菜都试着去 O6,"#BX  
   做过。呵呵,不过因为最近比较胖,在努力减肥,所以一直做 Pmlgh&Z  
    的偏素。当然可能也跟年纪,性别,心情,季节各种因素有关,
Hu8atlpo  
想想,在云南住过几年,深入当地人家,发现其实他们的饮食在 VhFRh,J(T  
我看来很清淡,所以自己在也受一些影响吧 arS'th:j  
ll\^9 4]Q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09 14:24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12-08-09
我以后 有时间天天往这里发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12-08-10
     1、时间, 2012年8月9日 ^3WIl ]  
     2、地点, 婆婆家 9xK4!~5V  
     主食: 蛋炒饭
K/ wiL 69  
                 稠稠的大米稀饭 D]pK=247  
yL ;o{ G  
         菜:凉拌豆角 =nvAOvP{?  
                姜丝炒肉 F9k I'<Q  
                素炒菜苔  hmBnV  
     )&Kn (l)  
         饮:冰镇乌梅汤  (自制)     ]@/^_f>D  
ayH%  qp  
                            S< EB&P  
                 5:l*Ib:s7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12-08-10
回 124楼(忆竹) 的帖子
好啊,众乐乐。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12-08-11
      1、时间, 2012年8月11日 O)R7t3t  
      2、地点, 婆婆家 +  ZR(  
      3、午餐: 4 Vu'r?  
                   主食:米饭 C.yY8?|  
     A*7Io4e!  
                       菜:红烧鸡块 `ICcaRIN8I  
                              苦瓜酿肉 ( }]37  
                              清炒青菜 =2RhPD  
                              素炒土豆丝(剩菜) ;[TljcbS  
<qbZG}u  
                     饮:冰镇酸梅汤  自制 943I:, B  
).0V%}>  
U^M@um M  
%rpR-}j  
E8T"{ R80  
]]p19[4s  
!j!Z%]7  
5 ,HCeN  
93Mdp9v+i  
gd oJ4b  
^% n124  
'2|1%NSW9  
n_""M:XH  
/h?<MI\7V  
s{(ehP.Dd  
0|+>A?E}E  
-1jjB1  
<a8#0ojm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12-08-12
你们的午餐都太丰富了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12-08-12
先上菜,拿上馒头,开吃,最后来碗小米稀饭。。
1条评分好评度+1
鲁速 好评度 +1 呵呵,菜盘子现代,桌子是古董吧? 2012-08-18
#秋雪盈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