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39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12-08-08
回 110楼(驰诧风云) 的帖子
那是蒸出来的茄子。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12-08-09
这个午饭怎么吃啊,没肉,满世界蔬菜,你去做尼姑吧.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12-08-09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12-08-09
生活乐趣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12-08-09
回 115楼(半夜惊魂) 的帖子
会说人话你就说,不会说人话就不要说。你就是那长得象人的人。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12-08-09
回 114楼(清水无心) 的帖子
茄子还是煎到吃比较香,你说你是中原人,离信阳近吗?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12-08-09
引用第50楼清水无心于2012-07-02 23:07发表的  :  0l;<5  
7月2日 6t/`:OZC:  
     1.粉蒸肉 I@Xn3oN  
     2.西红柿炒鸡蛋 GE>[*zN  
     3.凉拌青菜 O]f/r,4@  
     4.凉拌酱豆腐 DK0.R]&4(  
....... b3wM;jv  
7bxA]s{m  
这个菜谱很像我们学的的食堂。。。真的很像很像。。。。。。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12-08-09
时 间:2012年8月8日 L6>pGx  
天 气:睛,真热啊 B3Jgd, [  
午 餐: k%y9aO  
      主食:米饭 PA6=wfc  
azjEq$<M  
         菜:凉拌豆角  p!Eft/A(  
                可乐鸡翅 y2O4I'/5<  
                紫薯 vzF5xp.  
Q-#$Aa  
         饮:冰镇乌梅汁 rbT)=-(  
l{w#H|]  
>;z<j$;F<  
Th`skK&U  
PpLU  
%+ZJhHT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09 14:06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