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792阅读
  • 125回复

取缔一切店外经营,才会永远的安宁和干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6-28
引用第14楼lqtyy于2012-06-28 16:57发表的  : QNj hA'[T  
如果有人一味追求“上千年的历史”,可以模仿古人,脱光全部,去精神病院的铁窗里,尽情的追随去吧! vY0C(jK  
WW82=2rJ9  
=Bo(*%  
不是追求什么历史,是为了“一九八五年以来,二十年间从来没有”这句话,扇某人信口雌黄的嘴巴。 8mI eW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6-28
96200你可以公开一下自己的住址,邀请摊贩与你共同发展,希望你这样喜欢摊贩的人,越多越好! :fz&)e9  
96200你去问问,锦绣江南,康乐小区,芳华小区,绿洲小区,华工四区,文苑花园,等等,哪个小区的居民,喜欢马路市场?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6-28
引用第15楼96200于2012-06-28 16:59发表的  :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北方很多城市又穷又左,谈公德,早了点儿。 "\M16N   
K0$8t%Z.  
8?#4<4Ql8  
7.)e4  
^*(*tS|M  
跟富裕程度关系不大,主要还是跟基因有关系,北方人好多是古代游牧民族遗传下来的,不太注重卫生,太郞亢。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6-28
如果你真的喜欢摊贩,请你去锦绣江南与雷锋公园那,驻足片刻,如果你不捂鼻子,说明你神经彻底完蛋!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6-28
应该将出摊场地卫生标准纳入城管的考核标准之一,卫生不达标应罚款或取消摆摊资格。城管的同志们要做点实事,不要老开着车在街上瞎转悠,或干脆半躺着聊大天玩手机,不能动动脑子想想办法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6-28
引用第17楼lqtyy于2012-06-28 17:06发表的  : eF+:w:\h  
96200你可以公开一下自己的住址,邀请摊贩与你共同发展,希望你这样喜欢摊贩的人,越多越好! g-`HKoKe  
96200你去问问,锦绣江南,康乐小区,芳华小区,绿洲小区,华工四区,文苑花园,等等,哪个小区的居民,喜欢马路市场? mLApF 5Hy  
faQ}J%a  
bH4'j/3  
鉴于你的阅读能力有限,我再强调一遍:小区业主不喜欢,那没用,马路不是业主的产权范围,也就是说,这多管闲事的手,你们伸不着。 qgREkb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6-28
引用第18楼殷静于2012-06-28 17:06发表的  :
跟富裕程度关系不大,主要还是跟基因有关系,北方人好多是古代游牧民族遗传下来的,不太注重卫生,太郞亢。 $:IOoS|e  
X"_,#3Ko!  
Ip#BR!$n  
土共的泥腿子们,以前哪懂个人卫生啊。你看现在,朝堂之上,西装背头,收拾的利索着呢。 _BGw)Z 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6-28
引用第19楼lqtyy于2012-06-28 17:08发表的  : MmUtBT  
如果你真的喜欢摊贩,请你去锦绣江南与雷锋公园那,驻足片刻,如果你不捂鼻子,说明你神经彻底完蛋! W/03L, 1  
ZH'- >/  
05= $Dnv  
我喜欢不喜欢这帮摆摊的孙子,没用。马路不是我家的私产,我无权干涉。 ?,G CR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