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54阅读
  • 1回复

说说网上银行K宝的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7
新的用着怎么不太方便
[ 此帖被秋风冷在2012-06-28 00:0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8
K宝?农行的 c_pr  
5m 4P\y^a  
登录的时候输入的是K宝的密码数字+字母结合 M h}m;NI  
MrFQ5:=  
支付的时候也要输入K宝密码, Lv7(st%`  
Y =I'czg  
然后是你银行卡的数字密码 3M7/?TMw{6  
4f@rv^f(X  
H@>` F  
WDD%Q8ejV&  
i$#;Kpb`^  
能正常使用的路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