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4IW90"uc
|j'@no_rv
Gl{'a1
Z-CA9&4Uh
>#r0k|3J^J
}vB{6E+h/w
{-7ovH?
)ZLj2H <
`R
(N3
g$ )0E<
fl4@5AVY
_+)OL-
a0JMLLa [I
]5*H/8Ke7
<w~$S0_
-ys/I,}<
7W},5c
n=d#Fm0<
t4;gY298
0hkYexX73
={o4lFe3v(
) xV>Va8)
{c?{M.R
9
fbo
^|h_[>
n@kJ1ee'
2.);OFk+
h){ #dU+&
7?k3jDK
@/As|)
W=S^t_F
D.7cWR`Wp
^oC>,%7
B(71
I;
qrOesSdc
|uFb(kL[U
}3Ke
l#ct;KZ
VrT-6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