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XeDiiI
NS@j`6/U
0
8{0i,Fs
>4`("#
4G0Er?D
e.jrX;;$!&
~YKe:K+&z
X[:Hp`_$
bsy\L|wd
.w\A
yXp
Lt0JUUa0
+0\BI<aG
)#zc$D^U
]7n+|@3x
cS/\&%7u
2`I"
QU
x2/\%!mt
%Kx:'m%U
a}ogNx
{^2``NYM_
&U ]L@]x
J`a$"G B.
Ehu^_HZ
Aa-L<wZVPt
nIJ2*QJ
fOCLN$x^
bB@1tp0+
;@GlJ
'$;
:}}5TJ wG
3JM0 m (
I~?D^
UVlD]oXKh
^{nf0 )56c
xGTVC=q
0gw0
wgxr8;8`q
nS)U+q-x&o
"2q}G16K
=.O8G=;D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