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h='=uj8o5
1L7,x @w
RJD3o_("
K
xcA:Q`c.{
7a
net
D$;/
l}s?
w (1a{m?ht
E
.5xzY
>d\I*"C+d
}XU- JAn
K(2s%
UJ:B:hh''
e+TNG &_
A\Gw+l<h,
Y}Uw7\e
RwWQ$Eb_s
x
,W+:l9~s
"N_?yA#(j
N%+M+zEJ
tAUMSr|
?
<Z;BB)I&C`
r MlNp?{_
R#M).2::
K%;yFEZ
wxxC&!
.VT,,0
WTx;,TNG
6npwu5!
L8Q!6oO=<
>wwEa4
Y`uCDfcQ
5JXLfYTUI
(Bz(KyD[
(WvA9s{/
).xWj
VC
aT #|mk=\
=UY@,*q:c
0M?}S~p]
` 0F
I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