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4fK(<2i
WE_jT1
^/
^6tcB* #A
(=hXt=hZ
c-|~ABtEpX
D(EY"s37
8VbHZ9Q
sFd"VRAV~E
AS 5\X.%L*
"|{3V:e>a
_|VWf 8?\
<r6e23
T7vSp<i/
av-l_iE
YL(7l|^!
'hTAO1n8
85>WK+=
rTBrl[&,q'
i%1ny`Q
S,9}p1
5Ocd2T'
8<,b5
p$>e{-u
PNm WZW*
_/@VV5Mq
>EVlMt27'
F\' ^DtB
H3$~S '
N!7r~B
(AHZmi
V
.AEOf0t
(8M^|z}q
ZG=B'4W
8Iz-YG~%3
'S_kD! BO
_R&}CP
h5+qP"n!?q
udRum7XW3
K"p$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