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m"!Q5[
D~ n-;T
OAf}\
w@pJ49
[ps4i_
N9 h|_ax
J vq)%t8q>
]A%~bQ7
q7<=1r+
D7=Irz!O\7
JJ9R,
8n6
!6,rN_a@Y
opTH6a
v[V7$.%5Q
WjOP2CVv|
v2k@yxt(
$$i
Gs6az
tXcZl!3x
#n]K$k>
bjAI7B8As
a(X V~o
AG><5 }
l+j
!CvtI
2D/bMq
,0{x-S0jX<
5=
T$h;O
<<R2
X1
-kHJH><j
w |abaMam
_=}.Sg5Q
7^tYtMm|U
g'cVsO)S
YdyTt5-
$PRUzFZ
WtO@Kf:3GH
_r>kR7A\{
d:"7Tw2v+
X8):R- J
yhrjML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