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qbU1qF/
mfngbFa1
FQ^<,
9Z0CF~Y5
[CDX CV-z
9]L! .
hX8gV~E=y
[7e{=\`=
1t[;` iZ
ik Y]8BCc
fATA%eA8;
iRUR4Zs
H6ky)kF&
C~KWH@
H ZDaV&)@
nGv23R(?G
}(+=/$C"#
2z.8rNwT
uZo`IK J
" _:iK]
c{,y{2c]LT
+%
XhQ
d{2y/
<E[HlL
Im
?= e
^%5~;
tt7PEEf
J+@MzkpK
gVa+.x]
5X `w&(]m
ii_|)udz
+f
X}O9
:m*!?QGdL
H-_^TB
G9i)nWr
D/S>w(=
$m:2&lU3
M9Nk=s! 3
&Mhv X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