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1lw%RM
^rWg:f
b
)+.=z
'a#lBzu\b
+kSu{Tc
Wjb_H
(D
(_FU3ZW!
R)NSJ-A!2
YT(N][V
!%>RHh[
kx,.)qKk
{ _9O4 +
&
=p5DT
fi?4!h
]#
:WL)@
DbGS]k<$
s.J4&2Q
O8]e(i
c^}y9% 4c
PTe L3L
80lei
,54z9F`
'*J+mZt N
EU[\D;
BJ|l
Gwd38
fU>l:BzJK
,#Z%0NLe
M2Q,&>M
u\\t~<8
:_e[xB=Yy
Hw \of
;aQ``B
$/wm k7T
_ *f>UW*,
e]4$H.dP
omE- c
#U:|-
a.>
=AIts[!q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