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i
s7:H 'V
\SO)|M>. a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Y
a.?U$F 6~W@$SP,F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J\
lP]Y^Gz 'L
TKAs@X,t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G'w!Aw s <
OQ
w O7Z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M
?)k]Vg. 5:
O_.!qk1R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1
\.H9e/vU` s
qAbmQ{|w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w{G fXl2i]L(^B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p
z^&$6c_ (
M,li\)J!&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GGcODjY> f`/('}t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w3>11bE b30Jr2[ 忽然下起了雨 Lv
?r8hl.Z> !'BX
c%`x[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
X?< L<:. 0
0pEM0M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Qyx~={.C~ 8
(&v|,.c^)1 有谁能理解后者的心情?
tH
*|
mF+8
Q vbtZ5Gm “非女”文笔不错,多才多艺,在社区没有高人出现时,可谓“大王”了。
!V/\_P!I 不知是我的理解不到位,我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借雨浇愁的怅惘心情。怀念一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淋雨的远行的朋友。我觉得与所谓回忆童年关联不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7 23: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