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i
zin,yJ 'V
&a`-NRU#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Y
Nd6z81 C\{4<:<_&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J\
VV 'L
!4E:IM63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k(D5D <
[Z0e$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M
HZT;7
< 5:
.\VjS^o&Z&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1
4v>V7T. s
^{w&&+#,q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Lh}he:k+ +K?h]v]%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p
0\+Qi?& (
vzw\f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 _W*7< K +~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4Qv|Z+$i ;VuIQ*@m" 忽然下起了雨 Lv
`Ao:} 6]Jv3Re'(I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
>HFJm&lQ 0
"#7i-?=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6voK{C4J 8
;Y"J j 有谁能理解后者的心情?
o$-Phl TDoYp UZ1lI>
“非女”文笔不错,多才多艺,在社区没有高人出现时,可谓“大王”了。
GYYro&aq{ 不知是我的理解不到位,我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借雨浇愁的怅惘心情。怀念一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淋雨的远行的朋友。我觉得与所谓回忆童年关联不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7 23: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