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晚21时15分左右,窗外树上的叶子被风刮的哗啦啦的响,不一会儿,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我看见了顿时兴奋了起来,抓起手机就想往外跑,站起来之后愣住了,然后有些自嘲的摸了摸后脑勺,又淡定的坐到了床上... Ifp8oL? S;
UK
6x]tE
可能是由于感冒的缘故吧,总是昏昏沉沉的,刚才脑袋一下子短路了,瞬间让我穿越回到了几年前那个一看到下雨就玩儿了命的往外跑的夏天,那个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广场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夏天... p4uzw
D{t_65c-
我在雨中一个人惬意的走着,偶尔看到一个狂奔的路人,一辆飞奔疾驰的汽车,这里,再没有了平时的拥挤,再没有了叫卖声,有的,只有这世界上最纯粹,最自然的声音.. \>\ERVEd
/K2[`+-
雨水刷拉拉的打在地上,池塘里,打在树上,也打在了我的身上,雨越大我越开心,我听着那偶尔的响雷仿佛是在咆哮着他的不满,稀里哗啦的声音就像是老天在宣泄他的怒气.... :"y2u
^4IJL",
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是世界的;世界,在这一刻,也是我的,我自己的... h7eb/xEto
I!!cA?W
我时而站起来,张开双臂,昂起头,让雨水尽情的落下来,企图让它们冲进我烦躁的大脑,给我带去一丝清凉... RSAGSGp
-[*y{K@dh
我时而坐到台阶上,低下头,让它冲刷着我的背,多么希望,这些天水,能把我这肮脏的躯壳洗净... b\\lEM>o1
3_RdzW}f
也顺便,洗干净这个龌龊的世界... n%WjU)<
!}}
)f/
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7jw+o*;
LTf)`SN %'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e_B6pF<
GYtgw9 "Y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p63fpnH
)-I/ej^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q>+!Ete1p
]R~
hzo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 NP3
e^
{JdXn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HMD\)vMK6
gR/?MJ(v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P:Q&lnC
2 6}3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dOaOWMrfdf
q"269W: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m! P(o
|zRrGQYm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e>_a
(
BuvnY
忽然下起了雨 sC"w{_D@*4
~"*W;|)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6# bTlmcg
-I4@6vE,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 \G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