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人”写的打油诗,感觉不错,也有胸襟,数次要求息战。 *DeTqO65
额认为,不是女人,那也不一定就是男人,因为现代的医学发达,各种思潮行为都有其存在的合理性,比如,他自己自嘲泰国人妖,但我不能这么说,我斟酌来斟酌去的,取名为:“非女”,才觉得像答记者问那样用词严谨吧。下边是不是女人的打油诗: oVkq2
社区硝烟渐平淡,
sLh0&R7
真相已经浮水面, 0`hwmDiB"
在此邀请众网友, Iq'O
何不一起谱新篇? [5ethM
下边是我写的, g#^|oYuH6
你这小伙子,太有才了。写打油诗几句,老夫现丑了。 9G+f/
k
,P
年青“非女”真有才, /F[+13C
常窝 辛集 太屈才 , 64ox jF)
怀才 不遇 金 覆土, tn<6:@T
不拘一格 降 人才。 r((Tavn
M8W# io
_j#Sp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