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13阅读
  • 11回复

赞“非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4
“不是女人”写的打油诗,感觉不错,也有胸襟,数次要求息战。 4Js9"<w  
额认为,不是女人,那也不一定就是男人,因为现代的医学发达,各种思潮行为都有其存在的合理性,比如,他自己自嘲泰国人妖,但我不能这么说,我斟酌来斟酌去的,取名为:“非女”,才觉得像答记者问那样用词严谨吧。下边是不是女人的打油诗: ;*_U)th  
社区硝烟渐平淡,   f;PvXq< 7"  
真相已经浮水面,   ,6FmU$ Kn  
在此邀请众网友,   h>[][c(b  
何不一起谱新篇?   ,c\3b)ax  
下边是我写的, SUQk0 (M  
你这小伙子,太有才了。写打油诗几句,老夫现丑了。 f MDM\&f  
年青“非女”真有才, ??.9`3CYo  
常窝 辛集  太屈才 , |UZhMF4/-L  
怀才 不遇  金 覆土, 7Yrp#u1!  
不拘一格  降  人才。 qX?k]m   
H3Z"u  
`VxfA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24
Re:回 4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引用第8楼和谐社区于2012-06-24 20:22发表的 回 4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 7iJ=~po:o  
回 1楼(96200) 的帖子 |p1 pa4%}  
你羡慕我了吧?你木有奖状...   &\0V*5tI  
胡诌两句 (ON_(MN  
9  6 2 0   多数字, Lp?JSMe  
那是积才又聚智, `]xot8  
....... G~\ SI.  
.`ppp!:a4  
没人生气,谁爱生谁生,我又不是为他们活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4
Re:回 6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7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4 20:06发表的 回 6楼(96200) 的帖子 : 68^5X"OGF  
你就是在女厕所为没有拿纸的女孩递纸的那个活雷锋吗?[表情] 8I'Am"bc \  
>{dj6Wo  
对,我给她递过去的,是一包A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4
都是才人。。。。。。。。。。。。。。。。。。。都是有才人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4
回 4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回 1楼(96200) 的帖子 >s E5zj|V  
你羡慕我了吧?你木有奖状...   wR;_x x  
胡诌两句 Kl[WscR  
9  6 2 0   多数字, x@I@7Pvo3  
那是积才又聚智, /hue]ZaQq  
树高于林风必摧, Fc;)p88[  
哈哈一笑谁生气?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24
回 6楼(96200) 的帖子
你就是在女厕所为没有拿纸的女孩递纸的那个活雷锋吗?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4
Re:回 1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4 19:51发表的 回 1楼(96200) 的帖子 : ~9]tt\jN*Y  
[表情]你羡慕我了吧?你木有奖状... eUqsvF}l!  
hW>@jT"t1C  
学雷锋做好事儿,从来不留姓名…… 2N(c&Dzkh`  
=bf-+gZD  
如果非要问,就叫我共产党员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24
引用第3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4 19:49发表的  : 0_qqBL.4  
[表情]另外,说俺是人妖都是他们非 那么说的,俺只能默认了,其实这“不是女人”就是香港导演王晶早期写剧本的时候用的一个笔名而已,俺就是觉得个性就拿来用了,结果就稀里糊涂成了人妖连...[表情] ^']xkS  
Cb.~Dv !  
解释就是掩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