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15阅读
  • 11回复

赞“非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4
“不是女人”写的打油诗,感觉不错,也有胸襟,数次要求息战。 h[C!cX  
额认为,不是女人,那也不一定就是男人,因为现代的医学发达,各种思潮行为都有其存在的合理性,比如,他自己自嘲泰国人妖,但我不能这么说,我斟酌来斟酌去的,取名为:“非女”,才觉得像答记者问那样用词严谨吧。下边是不是女人的打油诗:  +;Q &  
社区硝烟渐平淡,   AcrbR&cvG  
真相已经浮水面,   fyYv}z  
在此邀请众网友,   \&2GLBKpe  
何不一起谱新篇?   . 2.$Rq  
下边是我写的, ;#EB0TK  
你这小伙子,太有才了。写打油诗几句,老夫现丑了。 feIAgd},  
年青“非女”真有才, cw/g1,p  
常窝 辛集  太屈才 , <Sm =,Sw  
怀才 不遇  金 覆土, !g=,O6  
不拘一格  降  人才。 k:m~'r8z  
UmiW_J B  
iWCN2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4
你老这么夸他,他会骄傲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4
我很低调的接受前辈的夸奖...前辈应该再顺便夸一下我的美貌!~~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24
另外,说俺是人妖都是他们非 那么说的,俺只能默认了,其实这“不是女人”就是香港导演王晶早期写剧本的时候用的一个笔名而已,俺就是觉得个性就拿来用了,结果就稀里糊涂成了人妖连...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24
回 1楼(96200) 的帖子
你羡慕我了吧?你木有奖状...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24
引用第3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4 19:49发表的  : B: {bmvy  
[表情]另外,说俺是人妖都是他们非 那么说的,俺只能默认了,其实这“不是女人”就是香港导演王晶早期写剧本的时候用的一个笔名而已,俺就是觉得个性就拿来用了,结果就稀里糊涂成了人妖连...[表情] "GZhr[AW  
G@,qO#5&  
解释就是掩饰。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4
Re:回 1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4 19:51发表的 回 1楼(96200) 的帖子 : gK#a C [  
[表情]你羡慕我了吧?你木有奖状... ;=B&t@  
$t}L|"=8X  
学雷锋做好事儿,从来不留姓名…… .z+QyNc:  
/SN .M6~  
如果非要问,就叫我共产党员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24
回 6楼(96200) 的帖子
你就是在女厕所为没有拿纸的女孩递纸的那个活雷锋吗?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