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36阅读
  • 30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飘到心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执行加亮操作(2007-10-23) —
她一个刚满18的花姑娘,虽然不是什么倾国倾城的绝代美女,但 )0{`}7X  
rTD+7 )E  
也是个青春可爱朝气逼人的小美女啊. +X?ErQm  
7Q 3!= b  
她说着一口家乡的.不能在家乡的.家乡话.与是着成了我们调侃她的好原因 .hTqZvDa  
5=>1>HYM  
她不爱说话除了自己心里决的有安全感的人.着就是为什么着位小美女只喜欢和我们 Q=~"xB8  
P5S ]h  
的大哥动手动脚暴力相加的原因. tj dPi a  
%&ejO= r  
她不爱生气.就算生气了也是微微的笑着.决不回跟着脸上得表情发泄出来. A2 l?F  
cx}Yu8  
她不会骂人生气的时候就回说那么两句难听的话.(你找死啊.你去那边歇会吧.我在也不 |Q?h"5i"(  
J8|MK.oD  
理你拉.一辈子的.我在也不和你说话了. 首着你拉)我晕还真没见过这么 6Z\aJ  
Daf|.5>(@  
可爱的小美女.真是单纯. 'o$j~Mr  
:uL<UD,vu3  
她很爱打扮衣服换的很勤.主要是炫耀下她那美丽的面容和那苗条的身材. Z~'t'.=z  
;m/e|_4;y  
我靠着有必要吗我这么烂的绿草衬托着你.难道还看不到你的美丽. t;O)   
nF3}wCe)  
她喜欢往自己那张漂亮的脸蛋上摸各种粉.时常弄的香气四益.也长长叫我好想呆在她  tm1 =  
!\4x{Wa]  
身边细细的品位着中浓浓的味道.  pP<8zTLn  
"hkcN+=  
但是男女关系理应注意距离也就没敢那么做过.今天终于股起勇气问了.她下你摸的什 c{#2;k Q,  
=C\Tl-$\f  
么粉粉啊这么香.人家小美女来了句你在说我一辈子不理你.我晕拉利马住嘴. /qpSmRL  
\Lx=iKs<  
她这个小美女喜欢吃零食.也许我们这个年纪的人都喜欢吧 %Ymi ,o>  
CK* * RZ  
她不爱和我们逗,但是我们4个男人中就她这么个小美女不逗还真有点闷.所以时常的追 HB07 n4 |  
fv+]iK<{  
闹耍嘴架成了家常事.我自.居自己做的很不错,.每天都要和她顶几句. =C %)(|  
>7U/TVd&  
着也是怪不的人家不喜欢搭理我的原因 bQ< qdGa  
*dBy<d Iy  
她好脸红.那天我们骑车回家.看见了她于是老大用车羁她.她紧张的脸都红了.我偷偷的 <'y<8gpM  
3bEcKA_z(  
看了一眼.那红色是那淡淡的红, g?j)p y  
y]9R#\P/  
恰好今天有风.风吹起了她的长发.加上那红红的脸蛋真是一绝代小美女啊.可惜我是偷 FaHOutP  
\i.]-k  
偷看的只看了一眼.就是那么一眼她的长发飘到了我的心里. =~^b  
XqH@3Ehk  
她是个没头脑的人.说的事情回经常忘记.显的她象个没心没肺的小丫头.嘿嘿着没心没 bzN[*X|  
^W |YE72Y  
肺.更加她显的有点傻傻的可爱 .哦~哦~ 5#Er& 6s  
% "RJi?  
她是我们着个小圈子中唯一的一个女的.虽然我们这个群体里已经有两位成了有老婆的人拉. XcR=4q|7  
]lWqV  
我也以年纪还小为原因拒绝 ^ 'UM@dd?!  
;Iu _*U9)  
一切婚姻等敏感问题.但是守护着这么个小美女谁没有点春心荡漾啊. N['DqS =  
Met?G0[  
难免彼此之间吃点小醋.嘿嘿谁不希望有个 IUMv{2C  
K7}.#*% ~  
小美女伴随自己左右.亲亲密密啊. Pwh}hG1s a  
<'Q6\R}:vC  
她很少说自己的事情.她就象个迷谁也不知道她心理装的什么脑子想的什么. q8 v iC|  
Pk?$\  
有时候自己想我要是回催眠就好了.至 rYUIFPN  
U S^% $Z:  
于做什么嘿嘿秘密哦~哦~哦 [lmF2  
<T 2O^  
有时候一冲动还真有想追她的意思.嘿嘿但是没那心气.我也知道 &AiAd6  
x6ghO-s  
自己张的那是什么一副孬德行也就比他妈巴黎圣母院的钟楼怪物好看点. ]uXJjS f  
!V|{(>+<  
沙哑的声音比他妈的火车鸣笛还难听 EOPx 4+o  
(m]l -R e  
.草我真怀疑我的降生是不是个错误的决定不知道上帝杂想的. Y&2FH/(M  
U)}]Z@I-  
把我生的这么悲哀. }T5@P {3P3  
)&Ii! tm3  
算拉和她说说话.半半嘴以足以.追她没那资本.在说我看上人家.  A l[ZU  
w OL,LU  
.就是对人家的一种伤害. zAgX{$/Fg  
D%SOX N  
嘿嘿谁有我自己了解自己我就是他妈一恶魔. E^8|xT'h6  
XM'tIE+|  
嘿嘿没什么好写的烦事都写没拉.顺畅啊.(长发飘飘.飘进心里.一生难忘.) xd Z$|{,  
\aSP7DzqQ  
默默祈求祝福你的未来一路光明 Z)!8a$M~  
{kpad(E  
mxN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3
有意思,一恶魔写了篇前半截挺美的散文,挺久没占过沙发了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3
谢谢你的评语.你是第一给我留言的人.但是我写的都是现实生活,没有一丝抄袭.说实话我现在很烦恼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0-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0-23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23
今天我的心,对昨天的眼泪微笑,仿佛潮湿的树木,在雨后的阳光里,熠熠生辉....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23
喜欢她告诉她
人为善  福虽未至    祸已远离
人为恶  祸虽未至    福已远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23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